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河南省濮阳市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付红霞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5月27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付红霞,女,四十五岁,河南省濮阳市法轮功学员,原濮阳市热电厂职工。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付红霞曾四次被绑架、多次被强迫送洗脑班,被非法抄家及非法关押在濮阳市看守所、郑州十八里河劳教所。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付红霞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二零零一年春天,付红霞被秘密劫持到郑州十八里河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期间遭受的迫害包括:门牙被撬开灌食、不让睡觉、被毒打、双手被紧紧的反绑在背后等等。在长达两年的残酷迫害下,付红霞被法医诊断为严重胸积水,有生命危险,劳教所怕承担责任,给付红霞所谓的保外就医。二零零三年冬天,付红霞与其上初中的女儿被中原油田六一零和濮阳市六一零绑架。付红霞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其女儿遭到野蛮审讯,受到极大的惊吓。付红霞在获释后被跟踪监视,家里电话也被监控。劳教所以所谓的“回访”为借口,勾结濮阳市六一零,多次上门骚扰,给付红霞的单位施压,逼迫她写所谓的不修炼保证。因付红霞一直不放弃信仰,还多次被濮阳市六一零宋鸿洲等人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付红霞的母亲,由于对女儿的担心和操劳,哭瞎了双眼,于二零零七年春天含冤去世。付红霞在长期的被迫害下,身体急剧恶化,二零零八年春天被濮阳市第五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诊断为骨结核,最终于二零一零年三月三日被迫害致死。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河南省濮阳市市长王艳玲梁铁虎(前任) ;原濮阳市市委副书记徐教科李朝聘;原濮阳市政法委书记孙喜民(现任濮阳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张礼杰(现任市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原濮阳市政法委副书记张增习(现任濮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濮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阮金泉,国保大队政委王海真;濮阳市六一零负责人边宏庆,原濮阳市六一零主任宋鸿洲(现任濮阳市劳动局副局长)、贾天波(现任濮阳市公安局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原六一零科长袁文峰(现任司法局市依法治市办公室主任);原中原油田六一零韩青(女);中原油田公安局国保大队负责人朱燕群(女);濮阳市热电厂(现濮阳市龙丰热电公司)书记王英豪赵炳轩(前任),原董事长董存英,总经理赵书盈,女工委主任马社莉(女),党委办公室主任阎广魁;保卫科科长鲁宏保盛兆武(前任)、孙来凤(前任)、罗国成(前任)。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