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北京市、山东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柳志梅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5月16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柳志梅,女,山东省莱阳市团旺镇三青村人。一九九七年,十七岁的柳志梅以“山东省第一”的成绩被保送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二零零一年三月,因修炼法轮功,被学校开除;二零零一年五月,在北京海淀区她的宿舍被绑架,并被辗转劫持到几个看守所,后来被非法拘禁在北京市公安局七处看守所。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二岁的柳志梅被海淀区法院非法判刑十二年,被关押在山东女子监狱遭到持续迫害。这期间,柳志梅经受了多种残忍的酷刑,头被打变形,胸部被打伤,多个指甲被摧残掉。狱警邓济霞(音)多次押着柳志梅去监狱里的小医院强迫注射不明药物。二零零五年的十月,狱方给柳家打电话,说柳志梅病了,就象脑神经损伤的那种,但不要家人去探望。其家人要求保外就医,被狱方以“政治犯”为由拒绝。二零零八年十一月,监狱电话通知柳父接柳志梅回家。出狱前,又遭到狱方注射毒针;回家的第三天时,药力开始发作,柳志梅突然精神失常。二零一零年四月十六日,柳志梅和四位法轮功学员又遭山东省莱阳市柏林庄镇派出所的警察绑架。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主任、原清华党委副书记张再兴,清华大学化工系党委书记汪展文,化学工程系党委副书记骆广生,原化学工程系学生组组长李振宇,原校保卫处处长陈玉新;清华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任喜华;原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伦朝平,北京市检察院反贪局局长、原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的副检察长朱小芹,北京市检察院一分院公诉处的检察官、原海淀区检察院公诉二处处长庄伟;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院长、原海淀区法院院长朱江,海淀区法院刑一庭庭长朱军,海淀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审判长杨晓明;山东省女子监狱原监狱长尹光霞,监狱长赵来春,副监狱长李书英,政委隗建华,七监区区长徐辉,教导员邓济霞,山东省女子监狱医院院长秦世梅,烟台市610主任徐学金,副主任孙继云,烟台市委610办张健,王旭晨;莱阳市委办610办副主任刘文忠,610办主任孙茂恒,原莱阳610办主任于跃进,原莱阳市610办孙洪进;莱阳市公安局局长郭善海;柏林庄镇派出所所长张晓民,指导员李跃金;北京丰台看守所;莱阳看守所。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