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迫害法轮功学员罗正贵一家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6月24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罗正贵,男,七十一岁,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法轮功学员,古蔺县石宝镇政府退休干部。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罗正贵、张自琴夫妇因不放弃信仰屡遭迫害,多次被非法关押、非法判刑、非法抄家,两个儿子年幼无法生活,流浪在外,其老父亲也因此含冤气愤而死。二零零一年一月,罗正贵被古蔺县公安局、石宝镇派出所等绑架到古蔺看守所,非法关押一百一十八天。二零零一年,又两次被强制送洗脑班迫害了两个月。二零零零年,张自琴被古蔺县看守所所长熊军、古蔺县公安局等迫害致耳朵成重伤,流脓六年多。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零零一年元月,张自琴两次到北京上访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警察绑架并受尽酷刑折磨。张自琴后被非法判刑四年,非法关押在简阳女子监狱。期间,受尽酷刑折磨,她的手、脚、头、嘴、耳、背都被折磨的到处是伤,手臂骨折,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二零零三年十月,罗正贵被古蔺县六一零绑架到古蔺看守所,其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非法关押在广元监狱。期间遭受迫害包括:不准睡觉、不准吃饭、被毒打、包夹迫害等。目前,警方还四处抓捕罗正贵、张自琴夫妇和其长子,罗正贵仅有的一点退休金也全部被扣发,其老母亲无依无靠流浪在外,全家居无定所,生活无来源,身心受到极大摧残和打击。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四川省古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克刚,古蔺县公安局局长付旭,政委罗永超,国保大队长王力;古蔺县六一零成员陈汉钊付杰;石宝镇书记徐兵,石宝镇镇长徐怀凯,石宝镇财政所所长夏江奎,石宝武装部部长杨康,石宝综治办杨林;石宝街道主任李荣华,街道支书吴柱均;石宝派出所警察徐其林胡电波曾义卲光辉雷靑敏;古蔺看守所所长熊军;广元监狱监狱长魏成建,警察李生泉;简阳女子监狱监狱长郭蓉凤,警察余志方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