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吉林省白城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王学顺、李淑贤夫妇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07月21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吉林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王学顺(男,79岁)、李淑贤(女,78岁)夫妇,吉林省白城市人。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14年来,王学顺被非法抓捕9次,其中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5次,被绑架到看守所关押迫害2次,被非法拘留2次,被非法抄家2次,被非法判刑1次。李淑贤被非法劳教5次,拘留2次,被非法判刑1次。1999年9月,王学顺到北京上访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杨显文等人骗到国保大队,之后被非法关押在白城市纯阳拘留所15天。1999年9月,李淑贤到北京上访,被天安门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13天,其后被洮北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田小平等人非法关押在白城市看守所15天。2002年9月6日,王学顺被非法劳教3年,因身体检查不合格被九台劳教所拒收,回家后又被劫持到“洗脑班”60天。2008年5月28日,王学顺、李淑贤夫妇在家中被铁东派出所杜海涛、马润名、尹健非法抓捕到派出所审讯逼供并抄家,之后被非法劳教1年,因身体状况不佳在家执行。2009年7月21日,王学顺、李淑贤夫妇在家中被铁东派出所马润名等人非法抓捕到洮北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其后被非法拘留15天。2009年9月24日,王学顺、李淑贤夫妇在家中被洮北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田小平、铁东派出所杜海涛、马润名及白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等20多人非法抄家并劫持到白城市劳教所,经检查身体不合格,被劳教所拒收。2011年3月4日,王学顺、李淑贤夫妇被铁东派出所杜海涛等人非法起诉到检察院,之后被洮北区法院非法判刑2年。王学顺、李淑贤夫妇被非法关押在白城市看守所,因身体检查不合格再度被拒收。期间,洮北区法院人员经常打电话骚扰、恐吓王学顺、李淑贤夫妇,致使他们出现病态。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吉林省白城市公安局局长张馨,国保大队杨显文;白城市洮北区政法委书记刘云华、侯书平(原任),洮北区“610”办公室主任李晓志;白城市洮北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田小平;白城洮北区检察院检察长张跃云,起诉科长张楠楠;洮北区法院院长刘学军,法官张恩友;白城市铁东派出所所长杜海涛,警察马润名、尹健;白城市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