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山西省女子监狱及太原市迫害法轮功学员康淑琴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8月20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山西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山西省太原市法轮功学员康淑琴,女,65岁,原太原市第四十五中学退休教师。2002年10月中共"十六大"期间,康淑琴被太原市杏花岭公安分局非法抓捕,之后被杏花岭区法院非法判刑11年。2003年,康淑琴从太原市看守所被劫持到山西省女子监狱迫害。在监狱中,康淑琴遭受了各种虐待和体罚,包括打骂、罚坐、罚站、电击、关禁闭、不许睡觉、下毒药和奴工迫害等。康淑琴曾被警察焦慧卿单独管小号长达3年多,期间由三名包夹犯看管。犯人强迫她站着不动,逼她看诽谤法轮功的录像。只要她稍微动一下,就遭犯人辱骂和殴打。由于长期罚站摧残,康淑琴两腿肿胀,不能正常弯曲和行走。犯人在冬天故意把门窗打开冻她,抓住她头发往墙上撞,脚踹她腰部,还经常克扣她的饮食,不让她吃饱。经历11年牢狱迫害后,2013年1月25日,康淑琴非法刑期结束,回到家中。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康淑琴的工资被停发。出狱后,康淑琴到太原市第四十五中学领取退休工资卡,遭校长孙春彦及办公室主任张晓斌刁难。孙春彦先是让她去找"610"办公室审批,"610"负责人推脱不管。孙春彦又让康淑琴找迎泽区教育局解决,教育局侯森局长又把此事推给学校。他们互相推诿,不予解决。康淑琴只得向有关部门申诉,张晓斌又以一份所谓"文件"和他到山西女子监狱教育科开的一份康淑琴拒绝"转化"的证明作为依据,拒绝归还康淑琴工资卡,并上报给迎泽区教育局人事科董文彬。康淑琴至今退休工资都未拿到,致使生活无着落,其丈夫瘫痪在床上,无钱医治。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原山西省司法厅厅长王水成;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冯征;山西省女子监狱监狱长张金旺、李天俊 (原任) ,副监狱长薛月仙(专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狱政科科长王宇红,第十中队指导员焦慧卿,十中队指导员王艳霞,警察雷润香、李亮英;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教育局局长侯森,人事科董文彬;太原市第四十五中学校长兼书记孙春彦、温庆武(原任) ,办公室主任张晓斌;太原市杏花岭区公安分局;太原市杏花岭区法院。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做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