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广东省肇庆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09月06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广东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据不完全统计,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目前已知广东省肇庆地区至少有5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1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14人被迫害致死,6人被迫害致残,2人被迫害至精神失常,其他被非法抓捕、关押、拘留、“洗脑”的法轮功学员则难以计数。肇庆市法轮功学员伍卓兰、梁妙霞母女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1999年7月,时任肇庆市委宣传部部长兼肇庆市“610”成员的梁国标(伍卓兰之夫,梁妙霞之父),却不顾妻女修炼法轮功之后身心健康的事实,指挥肇庆市媒体和宣传工具全面抹黑法轮功,并亲自迫害妻女。2002年,梁国标升任“羊城晚报”集团社长,继续在“羊城晚报”上转载诬蔑法轮功的文章。2004年初,伍卓兰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当地公安非法抓捕,之后被迫离家出走。2004年12月,梁妙霞被肇庆市“610”劫持到“洗脑班”迫害。2005年4月18日,梁妙霞又遭非法抓捕,家被非法查抄。2005年7月,梁妙霞被非法判刑7年。2007年4月22日,法轮功学员梁雪英、梁伟英姐妹在肇庆市广宁县螺岗镇被警察非法抓捕并抄家,被非法关押在广宁县看守所,之后均被非法判刑6年,于2007年6月28日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女子监狱。在肇庆市端州区做生意的法轮功学员张育民,于2000年4月被端州区公安分局非法抓捕并劳教3年,在广东省三水劳教所他受到严重迫害,被保外就医后,仍遭监控和骚扰。他的妻子王少君也多次被非法抓捕关押。2006年12月,王少君在高要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丈夫张育民因长期遭受迫害,身体出现严重病状,生活很难自理,还要照顾3个未成年的孩子,他强烈要求看守所放人,但遭警察刁难,致使病情急剧恶化,于2007年2月5日被迫害致死,年41岁,留下3个孩子靠王少君一人独自抚养。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广东省政法委专职副书记、省委维稳办主任陈文敏(原肇庆市政法委书记);肇庆市政法委书记吴华钦、黄平方(前任),政法委调研员傅日明(原市委“610”办公室副主任),肇庆市委政法委副秘书长、维稳办主任孙桂涛、莫锡凌(原任),成员崔卓新、梁伟英、韩风;肇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原端州区公安局局长李国星,端州区公安局局长陈卓立,国安大队队长温海泉,警察梁志就、余福耀、崔平、梁美容;原端州区法院院长傅新华;原四会市政法委书记、“610”负责人彭仲明;原怀集县“610”主任许荣新;高要市政协书记、原政法委书记李木财;高要市公安局局长黎锦焕,现任公安局长邱成光,国安大队队长李伟芬、副队长梁丁,警察廖亚平、谭文超、李大连、冯婉贞;原高要市维稳及综治办主任邬其文;原广东省三水劳动教养管理所张乡;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社长梁国标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