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讷河市等迫害法轮功学员韦昌峰、夏秀文、崔桂凤等人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11月21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03年10月23日晚7点,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旗法轮功学员韦昌峰、夏秀文、崔桂凤等人,为让被中共谎言欺骗的百姓明白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在黑龙江省讷河市插播了法轮功真相资料片《为你而来》,历时40分钟左右。此举在当地民众中造成了极大的反响,中共当局极为恐慌。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的罗干亲自督阵,要求彻查严办插播人员。讷河市警方全体出动,在讷河市及所辖30多个乡镇、内蒙古莫力达瓦旗(莫旗)及周边各县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仅讷河市就非法抓捕200多人。2003年10月29日,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韦昌峰及妻子(非法轮功学员,未参与插播)、夏秀文、崔桂凤、刘明康被讷河市警方非法抓捕,5人被绑架到讷河市刑警队遭讷河市“610”警察付力斌、朱天福、孙德贵等酷刑逼供。韦昌峰被上大挂、电棍电击和毒打,脸部被打的青紫,被锁在老虎凳上2天1夜,后劫持到讷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韦昌峰妻子被酷刑折磨地惨叫连连。崔桂凤被电棍电击,被警察用装满矿泉水的瓶子打头部,被用鞋底打后背,后背被打的血肉模糊,被锁在老虎凳近2天1夜,后被劫持到讷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夏秀文遭到殴打,被锁在老虎凳上1天1夜,后被劫持到讷河市看守所,又遭到女警李颖的毒打。刘明康被锁在老虎凳上近2天1夜后,被关押到讷河市看守所3个月,在被讷河市“610”勒索8万元后放回。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被抓后,当时的黑龙江省省长张左己及黑龙江省公安厅厅长王东华等一行7、8个人亲自到讷河市看守所讯问法轮功学员韦昌峰、崔桂凤等人。2003年11月26日,韦昌峰、夏秀文、崔桂凤等人被非法抓捕后不到1个月,即被讷河市法院及当地“610”非法判刑。其中韦昌峰被非法判重刑13年,崔桂凤、夏秀文各被非法判刑4年。韦昌峰于2004年2月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北安监狱关押至今;崔桂凤、夏秀文于2004年4月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因此次电视插播事件,莫旗共有11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莫旗看守所非法关押,5人被非法劳教,3人被非法判刑,被非法勒索现金近10万元。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原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原黑龙江省省长张左己;原黑龙江省公安厅厅长王东华;黑龙江省讷河市“610”警察付力斌、朱天福、孙德贵;讷河市看守所警察李颖;内蒙古自治区莫力达瓦旗“610”警察张世斌、苗玉久;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原监狱长刘志强(现任黑龙江省新建监狱副监狱长),科长肖林,集训监区大队长吕晶华,副大队长王小丽,警察陶丹丹、王韦丽,犯人何丽慧、李艳平、陈红梅、张秀园;黑龙江省北安监狱;莫力达瓦旗看守所;讷河市法院。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