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原中共中央“610办公室”主任王茂林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通告

2014年11月10日
简体字A4版
简体字Letter版

王茂林,1934年12月生,江苏启东人。1998年9月至2002年10月任中央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1999年6月至2001年9月任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和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610办公室”)主任。

“610办公室”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了镇压法轮功专门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非法组织,类似中共文革时期的文革小组和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王茂林为第一任办公室主任。从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全面迫害以来,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单位均设立了“610办公室”。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以610这个组织为轴心,操控司法系统和各级党政机构实施迫害,同时用污蔑诽谤等手段扇动民众仇视法轮功, 造成全国大批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作为首任“610办公室”主任的王茂林对迫害初期制定和实施的所有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方案、行动及恶果,包括对以后的迫害造成直接和间接的影响负有不可逃脱的责任,触犯了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因此,本组织将王茂林做为重点追查对像立案通告追查,呼吁海内外掌握王茂林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证据者及时与追查国际取得联系。在此列举其犯罪的部分罪证:

1999年11月5日王茂林在光明日报上发表一篇题为“我有话要说”的文章,专为由所谓宗教人士、宗教工作者及学者所编造的《“法轮功”与邪教》一书写的序言。王茂林极力地诋毁和污蔑法轮功创始人及其法轮功的修炼理念,把那本与实事完全相违背的攻击法轮功的书宣扬为“一部力作”。

2000年7月初时任“610办公室”主任的王茂林视察马三家教养院,由于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残害法轮功学员的“突出表现”,王茂林对马三家教养院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向江泽民作了详细的汇报,促使江泽民决定拨专款600万人民币给马三家教养院,命其速建所谓的“马三家思想教育转化基地”。马三家教养院还曾经把18名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女学员脱光衣服,扔到男牢房里,任由男犯蹂躏。该劳教所在全国范围内成为用酷刑和恶劣手段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样板,各地“610”人员纷纷来此观摩学习所谓的迫害经验。

2001年2月6日,王茂林等来到北京西单图书大厦门前广场参加所谓的“全国青年文明社区反邪教行动”启动仪式。这天共青团中央发动全国100个大中城市近千“文明社区”开展反法轮功的宣传教育活动。当天共张贴攻击法轮功的宣传画50多万幅,发放诬蔑性的宣传资料1000多万份,反法轮功活动200多场,鼓动八百多万青年直接参与。

2001年2月北京出版社加紧编辑出版新书《校园拒绝邪教》,赶在2月12日学校开学之前出版。该书污蔑法轮功,鼓动学生反对和远离法轮功。王茂林专为此书作序。

2001年2月26日,中组部、中宣部、中央政法委、中央610办公室等部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反法轮功的“先进事迹“报告会。王茂林作为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出席了该大会。3000名所谓反法轮功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及中央、国家机关干部、武警官员等出席大会。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所长苏境在这个会上还特地散布了她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所谓经验。据明慧网大量消息报道,苏境心狠手辣,使出各种邪恶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

2001年5月王茂林在《决斗“神功”》特刊出版发行新闻发布会上讲话,他把此诬蔑攻击法轮功的特刊标榜为与法轮功斗的“一本非常重要的刊物”。

2001年7月16日,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610办公室、公安部、司法部、中国科协联合举办的一个题为《反对邪教崇尚文明》的大型展览在北京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幕,王茂林为该活动举行开幕式。该展览以大量杜撰的所谓“事实”来欺骗人们并挑起他们仇恨法轮功,丑化法轮功,将其与国际上的主要邪教相提并论,并美化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转化工作,以达到铲除法轮功的目的。 

2001年11月30日,北京市市委、市政府在京举行所谓的“表彰”反法轮功的大会,对在打压法轮功的各个方面做出了成绩,进行“教育转化”(即强迫洗脑)的200个“先进”集体和50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王茂林出席了这个表彰大会。

法轮功学员王博,原中央音乐学院的学生,2001年4月上北京为法轮功请愿而被抓并关押在北京新安女子劳教所,遭受酷刑和洗脑折磨。2002年3月中宣部、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省市“610办公室”骗取王博一家,对其采访。2002年4月8日在央视“焦点访谈”节目中用移花接木的欺骗手法播出有关王博一家的骗剧。随之新华社等媒体大肆进行谎言宣传,影响极其恶劣。曾任“610办公室”主任的王茂林对王博一家的迫害和对全国人民的毒害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002年3月30日当时担任中央宣传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全国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王茂林与时任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在成都会见。王茂林向周永康介绍了同法轮功等组织作“斗争”的情况,还肯定了四川在这方面取得的成绩。

追查国际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在此,我们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 NY 10116,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