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北京市大兴区公安分局非法抓捕、骚扰113名依法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6年1月9日更新

自1999年7月以来,北京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 仰权 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 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自2015年6月29日以来,北京市大兴区政法委、“610办公室”、大兴公安分局统一部署,由公安局国保大队、各派出所警察具体实施,对实名诉江(将控告江泽民的诉状邮寄给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不同形式的骚扰、非法抄家、甚至非法抓捕和拘留,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12月15日,被上门或电话骚扰的法轮功学员39名,被非法拘留的法轮功学员52名,被非法拘押过的22名,被迫害流离失所的4名,共计113名,其中有80多岁的老人2名、二级智力残疾 1名、送拘留所途中出车祸致伤1名、被过度惊吓血压升高双目失明1名、被非法批捕2名。具体迫害事实如下:

清源派出所:杨洪山被非法抓捕拘押24小时,企图非法行政拘留未遂;李广兰被非法抓捕并抄走电脑、打印机;任保全夫妇被非法抓捕、审讯,当晚放回;高建明的家人被骚扰、刘星被非法拘留在大兴看守所迫害一个月。
兴丰派出所:刘玉英(女,71岁)、徐美华家属、马淑兰(女、75岁)、张荣兴、张淑芬、霍老太太、李秀莲被骚扰,马京化被非法拘留7天。
观音寺派出所:刘玉红被非法抄家并拘留7天;魏玉红(2级智残)被非法抄家并关押24小时;车春荣被20余名警察上门骚扰,老伴因惊吓犯心脏病;
黄村镇派出所: 康立军于9月和11月2次被非法抄家和抓捕,9月被非法拘留15天,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大兴看守所;张桂芝的家4次被非法闯入的警察抄家,非法抓捕未遂;非法骚扰姜雪飞、贾秀平,2人被迫离家出走;非法抓捕高丽华,欲非法拘留未遂;非法抓捕、抄家、拘留孙克玲5天;王姓女学员被拘留5天;非法拘押刘静云 (70岁)数小时。上门骚扰李士华夫妇;电话骚扰赵士新等3人。
天宫院派出所:刘俊清、郑鲜云被非法抄家、拘留;武德占被非法抄家,拘留未逞;骚扰张如英、王玲俊,王玲俊被迫离家出走。骚扰侯淑荣,致使侯淑荣因惊吓当时血压升高、双眼失明,目前仍在医院治疗。侯树德、张云华、马文孝被非法拘押1天。
林校路派出所:非法抓捕并拘留朱进春5天;被警察电话或上门骚扰的有井绪芹、葛淑敏、史柳坡、于文俊、陈玉环、仇东云、任书明(84岁)母女、王会春。
采育镇派出所:所长高丰宇带领警察非法抄家、非法抓捕李书艳、李桂红、王秀伶、崔景文、尤新霞,郑艳红、常永华、任素兰、张春节等人,她们分别被非法拘留在北京市拘留所或大兴区看守所。朱秀珍因身体状况被拘留所拒收,非法拘押林老太太;多次骚扰刘金英。
魏善庄镇派出所:非法抓捕高重久、李淑兰、贾秀萍,并把这3人非法拘留在大兴区看守所。
礼贤镇派出所: 非法抓捕、拘留8名法轮功学员5天。有张祥宇、于彦杰、董宝刚、苏金城、苏庭芝夫妇,另有两名女学员姓名不详。电话骚扰金丽鹃多次。
长子营镇派出所:非法抓捕安学凤、何月、安学英、刘艳芬、郭秀红、杨淑桂、杨玉伶、常桂芝、申德凤、张秀兰、闫学平、董万兰、周秀云、柳春成14人,并分别非法拘留在北京市拘留所迫害5-7天。骚扰柳春英2次后,12月10日再次上门骚扰致使柳春英被迫离家。
西红门镇派出所:张淑维被非法抓捕并抄家。
瀛海镇派出所:非法抓捕崔会云;非法骚扰刘一兴、非法拘留2名。
庞各庄镇派出所:非法抓捕一位赵姓法轮功学员。
青云店派出所:非法拘押姚长瑞、姚志平各1天,上门骚扰陈尚洁夫妇;非法抓捕郑艳秋,在送往北京市拘留所途中出车祸,致使郑艳秋受伤。
北藏村派出所:上门骚扰葛淑荣。
德茂派出所:非法拘留董金娥等2人、非法拘押1名、非法骚扰1名。
榆垡镇派出所:非法拘留任会权6天、任书荣5天。另3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非法拘留1天。
团河派出所:非法传唤诉江法轮功学员。
安定镇派出所:电话骚扰诉江法轮功学员的家属。
至12月15日,依法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康立军、李广兰、任素兰、常永华、张春节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大兴看守所迫害,其中康立军、李广兰已被非法批捕。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北京市大兴区书记李长友;北京市大兴区区长谈绪祥;北京市大兴区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有国;副书记金卫东、张德福;大兴区“610办公室”主任马春元,副主任李广林,科长吴传海,科员刘光;大兴区公安分局局长贺安钢,副局长张建平(分管国保),国保大队队长杨连江,副队长杨万秋;大兴区清源路派出所所长李富臣,政委谭铁军;兴丰派出所所长王守海、片警张冠雷谷禹魏朝芝张魏岭;观音寺派出所所长干利平,片警于金波刘沛沛;黄村镇派出所所长张新瑞,副所长杨秀武王新宁,片警田斗生,警察齐林海、于志红、武楠;天宫院派出所所长邹勇,警察张松;北臧村派出所所长陆宝强,政委李秀臣;长子营派出所所长刘军杰、政委赵建国;庞各庄镇派出所任宇;西红门镇派出所所长许华武;瀛海镇派出所所长刘庆东,政委王玉坤;采育镇派出所所长高丰宇,政委王海生;林校路派出所所长杨凤忠;副所长牛月庆;西红门镇派出所所长许华武;榆垡镇派出所所长张连山,片警杨贵洲;礼贤镇派出所所长郑华鹏,政委赵之恒,警察赵琦;团河派出所所长孙勇刚,警察孙学利;安定镇派出所所长刘家炳,政委胡国良,副所长肖华兵,片警王永山;魏善庄镇派出所所长付延安;青云店派出所所长刘勇,副所长杨四位,警察杨佳雷昆;德茂派出所;大兴区看守所;北京市拘留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 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