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河南省郑州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刘年海、蒋与术、詹贵超等的通告

2016年1月28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河南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河南郑州监狱位于新密市东郊,是河南省非法关押迫害男性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2012年前后,在该监狱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约有110人左右。该监狱共有14个监区,其中九监区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那些坚守信仰、拒写所谓“三书”的法轮功学员大多被关押在此。九监区又设有两个分监区,一分监区分东西两厅,东厅是所谓“攻坚组”和“帮教组”,这里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最为严重;西厅是所谓“老年组”和“深化组”。二分监区是苦役区,部分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二分监区做奴工,还有一部份法轮功学员分散在其它监区,如一监区宋旭(郑州人),六监区李保兴(非法刑期15年),五监区杨志(非法刑期13年,周口鹿邑人)等等。郑州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手段有恐吓“洗脑”和暴力殴打。通常是新入监的法轮功学员先入“帮教组”,监狱利用犹大对他们欺骗、恐吓。如不奏效,就把法轮功学员送到“攻坚组”进一步迫害。“攻坚组”主要是长期围困,强制”洗脑”,用时间消磨法轮功学员的意志力,从而达到让法轮功学员屈服的目的。对那些坚持信仰不肯转化、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迫害手段就是暴力殴打。法轮功学员王法旺(内黄县教师进修学校教师)被监狱入监教育队大组长严明带人殴打,肠子被踢断;法轮功学员宋旭在生活监区伙房地下室被分监区长殴打。监狱为掩盖罪行,把宋旭调入一监区关押迫害。宋旭绝食抵制迫害,狱警就指使原一监区犯人张治军等人对其殴打迫害。广东省湛江市法轮功学员梅胜新在出监前几天被活活虐杀。家属赶到郑州竟没能见上最后一面,遗体被强行火化。警察还威胁其家人不得对外人说明情况。法轮功学员李西录,郑州市高新区赵村人,2011年3月份遭非法判刑3年,在新密监狱被迫害出现糖尿病症状,而且越来越严重,监狱不给医治,2012年3月9日晚10点45分在第九监区被迫害致死,年仅58岁。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局长李随军;河南省郑州监狱监狱长刘年海(原任),副监狱长蒋与术詹贵超(原任),姓监狱长;狱政科科长吕腾淼,副科长刘森;教育科姓科长;监狱“610”办公室主任李喜龙鲍红涛;九监区监区长张有来,副监区长牛小学(主管教育),纪检委员姓大队长,姓干事、姓干事、姓队长;一分监区姓队长、姓队长、姓教导员、赵洪涛;入监教育队大组长严明;二楼值班犯人组长朱跃芬、犯人张治军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