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迫害法轮功学员方爱香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6年10月2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河南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方爱香,女,64岁,家住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是濮阳市清丰县农机修造厂铸工车间退休工人。方爱香1998年6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全身各种疾病消失,身心健康、充满活力。然而,自1999年7月20日法轮功被迫害后,方爱香多次被非法抓捕、关押,2007年3月5日,被清丰县法院非法判刑3年。警察还不断对她的儿子进行敲诈勒索、骗钱骗物,直接导致儿子的家庭破裂。方爱香被非法关押在新乡监狱期间,无论精神上身体上都受到极大伤害。除被逼迫做奴工外,每天强迫看诽谤、诬蔑法轮功的录像,每周强迫写所谓的转化思想汇报,必须照监狱警察预先规定的内容写,不写就罚奴工、加期。到2009年6月15日方爱香出狱回家时,身体被迫害的患上严重的糖尿病、心脏病,视力下降,全身浮肿,走路无力。就这样,清丰县 “610办公室”、公安局国保大队、城关派出所警察还经常上门骚扰。2015年9月21日,方爱香分别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2016年1月21日上午10点多钟,清丰县公安局国保警察王自军和城关派出所副所长谷相林,到方爱香家,他们装的很和善的样子,在方爱香家里每个屋都转转、看看, 然后叫方爱香去派出所一趟,欺骗她说没事、就回来。之后他们就走了。方爱香没有多想,随后就骑自行车去了。谁知到了派出所被非法扣押,下午警察到方家进行非法抄家,抄走法轮功真相资料等,并把方爱香非法关押到濮阳市看守所迫害。直到2016年2月3日,方爱香才从看守所被释放回家。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河南省濮阳市政法委副书记杜留根,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610办公室)主任王海雨;清丰县政法委书记惠晓杰;清丰县副县长岳洪波;清丰县公安局局长张志民,国保大队警察周艳红王自军王静王晓敏;清丰县城关派出所副所长谷相林;清丰县法院院长荣延平(原任);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监狱长张培斌(原任);濮阳市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