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北京市迫害致残法轮功学员杨进香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6年10月30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北京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杨进香,女,北京延庆区法轮功学员,52岁,1999年7月20日以后,杨进香因上访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多次被非法抓捕、非法抄家,大多数都是在警察没有搜查证的情况下进行的。2000年,延庆县警察对杨进香非法抄家,抄走了40,000多元,并对她刑讯逼供;2001年,杨进香被丰台区岳各庄警察非法抓捕,揪着头发拽上三楼。警察拉上窗帘,电击杨进香的全身,包括乳头和阴部,脚踩阴部,用皮条抽打下身和脚(光着脚),毫无人性的性虐并强奸了杨进香,警察还站在木棍上,木棍压在杨进香的腿上,直至杨进香疼的昏死过去。凉水浇醒后,警察把一个大铁桶套在杨进香头上,用大棍子使劲儿砸,致使其被震聋,警察用燃烧的烟头,塞入杨进香鼻孔,还用烟头烫杨进香的脚心,烫出满脚大燎泡。后杨进香归案在北京市公安局七处,被非法关押于北京丰台看守所,随身带的几千元钱与手机等物被没收,不让见家属,杨进香受尽折磨,腿被打折,7月初,她被转押在北京通县桥庄看守所,绝食抗议6个月,行走须人搀扶。2002年6月,杨进香被非法诬判9年,被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因不放弃信仰,不穿囚服,杨进香被戴手铐、趟脚镣;夏天用大棉帽子捂,最后头发和帽子粘一起,长期不让睡觉,不让洗漱、上厕所等;冬天用凉水从头上泼、往裤裆里灌;拔睫毛、拔阴毛;多次揪头发往耳朵眼里搅和;用鞋底子抽脸致眼睛肿的睁不开,视物不清。杨进香曾被“大”字形铐在床上1个月,直到吐血,才放下来,后杨进香绝食反迫害,狱警让犯人给她灌食,牙齿撬掉好几颗,每天血和脓一起往里灌,然后又被拉到北京市第一看守所公安医院,狱医给她打毒针。寒冬腊月,狱警把杨进香关到一个堆放化学胶桶和垃圾的屋子里,气味呛人,整天坐1个小板凳,致使她的脚后跟冻伤,腿脚都肿的很粗。9年中,杨进香被剥夺一切正常权利,不让打电话,不让亲属接见,80岁的母亲在忧思与惊吓中离开人世;2016年4月30日,北京市延庆区永宁镇法轮功学员卢永生、杨进香、胡小鹿和李海英四人在四司村给民众讲法轮功的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而被警察劫持到永宁派出所。在永宁派出所,杨进香被赵来根等警察及保安协警20多人殴打2个小时,导致她的脸上、身上多处青紫瘀伤。警察还往她的脸上喷洒不明液体。永宁派出所警察还在杨进香家中没人的情况下非法抄家,抄走法轮功书籍、笔记本电脑、U盘、手机等。永宁派出所警察当日欲将杨进香关入到看守所,但看守所以杨进香身上有多处瘀伤为由而拒收。永宁派出所警察只好以监视居住为名,第2天将杨进香送回家。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北京市政法委书记强卫(原任)、原书记吉林(现任北京市政协主席);北京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北京市延庆区公安局局长李忠义,原任王春来、叶国清,副局长李明义(主管迫害),国保大队队长白计雪;延庆区“610办公室”主任刘合荣,原任刘连山,副主任路俊海;延庆区永宁派出所所长李永涛,警察赵来根郑进吉彭贤权韩东杨利彭利强;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局长郑振远,副局长高建国(主抓迫害法轮功);北京女子监狱监狱长李瑞华,副监狱长周英,反邪教办公室主任黄清华,四分监区监区长刘迎春,八分监区监区长张海娜,狱政科科长高云起,狱警张海燕、付怡肖蕊张华陈敬李小娜曹艳梅滕满王岚齐海山张书顺;北京市公安局七处;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丰台分局岳各庄派出所;丰台看守所;北京通县桥庄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