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迫害法轮功学员赵霞、肖艳萍、廖君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8年11月18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陕西省汉中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赵霞,女,50多岁,家住陕西省汉中市, 原城固县档案局职工。2018年8月13日,赵霞在家中被汉中市汉台区七里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并被非法抄家,家中许多私人物品被抄走。赵霞先是在汉台区看守所被非法行政拘留15天,后于9月12日被非法批捕,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汉台区看守所。2018年8月23日,汉中市南郑区法轮功学员肖艳萍(女,40多岁)和廖君(女))在外出讲法轮功真相时,被汉台区七里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家也被抄,许多私人物品被抄走。二人被劫持到汉台区看守所非法关押,廖君在被拘留15天后获释,肖艳萍仍被非法关押。三人都曾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非法抓捕、关押、劳教迫害。法轮功学员赵霞曾于2007年9月5日被山西省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抓捕,先后在勉县看守所、汉中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达1年之久,后被非法判刑4年,在陕西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期间,赵霞被开除公职。为营救赵霞,她丈夫奔走于汉中与西安之间,因心力交瘁,突然发病离世。2015年11月27日,赵霞又被汉中市东关派出所警察非法拘留10日,之后被持到“洗脑班”继续关押。法轮功学员肖艳萍原是陕西省南郑县(现为南郑区)大河坎镇长空仪表厂职工,她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劳教2次、非法判刑8年,先后被非法关押达11年之久,并被开除公职,致使她家破人亡,父亲、母亲、丈夫先后离世。2016年2月26日,肖艳萍从陕西女子监狱出狱回家仅1年多,又遭南郑县公安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汉台区看守所1个多月。当年7月12日,肖艳萍在西安再次遭绑架,在西安看守所被非法关押20多天。法轮功学员廖君,原南郑县华燕仪表厂职工,家住汉中市南郑区。她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开除公职,并于2002年、2007年被非法抓捕、拘留、劳教。2008年8月廖君曾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政法委书记刘刚,副书记邵永宏,汉台区“610办公室”主任王超,区“610办公室”成员马国峰,区维稳办主任王钊,区综治办主任陈文胜;汉台区公安分局局长邓宏均,国保大队长高汉华,警察张磊蕾刘兵;汉台区七里派出所所长刘志荣,警察李国李玉东;汉台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建宁;汉台区看守所副所长吴汉林李汉军,管教杨琛朱秀梅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