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江苏省常州市迫害法轮功学员徐明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12月7日

自1999年7月以来,江苏省常州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江苏省常州市电脑工程师许明,今年49岁,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之后,许明的身心健康得到了很大的改变和提高。但在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许明也遭受了绑架、非法关押、抄家、洗脑、判刑等许多非人的折磨和迫害。2002年,许明被常州法院非法判刑10年。许明的父亲在得知儿子遭受这一系列的残酷迫害时,经受不住精神上的打击,于2005年含冤离世。2010年5月26日早上7点,许明在上班途中又遭到常州市“610”的秘密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许明被绑架的当天,常州天宁区国保大队警察王杰等人闯入许明家中非法抄家,抢走了包括电脑及法轮大法书籍在内的许多私人物品。同时遭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杨产荣和廖永革。在许明被绑架后,许明的家属聘请了当地律师为许明辩护,常州“610”得知后,立即对律师施压,并威胁律师不得为法轮功学员进行辩护。当地律师迫于压力,不得不放弃对许明的辩护。现在许家已聘请北京正义律师为许明进行无罪辩护。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江苏省常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国建,常州市“610办公室”负责人季黎明;;常州市公安局政委杨小平;常州市武进区国保大队大队长周小弟、中队长刘才良,警察王杰超等;常州看守所所长霍伟剑;常州天宁区国保大队警察王杰等。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