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全面收集中共的罪证 迎接大审判的到来

追查国际主席 汪志远2021年7月16日 美国华盛顿DC720反迫害集会演讲
2021年7月16日

1999年7月20日以来,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对上亿法轮功修炼者进行群体灭绝性迫害,已经22年了,还在继续。这场极其邪恶的迫害,一方面实行强制性的洗脑转化,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对拒绝放弃信仰者酷刑虐杀, 特别是活摘器官的群体灭绝大屠杀,其规模和邪恶程度都超过了人类的历史记录!另一方面,通过对法轮功的仇恨和妖魔化宣传毒害全国民众。与此同时,用各种手段迫使国际社会对迫害沉默,企图摧毁人类的道德良知,使人类走向毁灭。

这是一场对人类道德良知毁灭性的迫害,是中共主导的国家群体灭绝犯罪运动!是旷古未有的反人类罪!人神共愤,天灭中共已成必然趋势。

一、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中共杀人历史的延续

自中共成立以来,从来没有停止过对中国人的杀戮。据估计,中共导致了大约8,000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中共几十年来对全体中国人迫害的延续。据明慧网报道,截至2021年6月30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就在中共病毒全面爆发、国难当头的时候,中共不去尽力救灾,而是持续迫害法轮功学员, 2020年在中国大陆至少已有84名法轮功学员人遭迫害致死,622人被非法判刑,15,235人遭绑架骚扰。仅在2021年1至3月就有2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中共在疫情期间仍在制造更多的人间悲剧。

二、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还在继续

根据本组织追踪监视系统的调查结果显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一直在继续。甚至,很多地区把活摘器官定为重点开发的经济项目,十分猖狂。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不但仍在进行,而且“活摘”罪恶已经向全社会蔓延。

中共用谎言洗脑,以利益为诱饵,把人变成了魔鬼,把礼仪之邦的中国变成了人间地狱。

中共在和平年代,在全国范围,活摘器官屠杀国民,牟取暴利!如此大量活摘器官杀人的罪行,始于1999年底持续了22年,至今还在进行。其规模和邪恶程度都超过了人类的历史记录!大家想一想,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邪恶!多么恐怖的犯罪!

三、迫害法轮功罪责难逃,天罗地网早已形成

追查国际自2003年1月20日成立以来,全方位地、系统地搜集和追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证,建立了《追查国际追查名单》。这个名单,每天都在调查核实中不断补充和更新。

截至2021年7月1日,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本组织立案追查取证的涉嫌犯罪名单总计:责任单位26,843个,责任人91,893人。其中,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器官的医生9,519人,医疗单位891家,“610”系统11,737人, 政法委16,106人。

2004年7月10日,追查国际协调建立了 “全球监视追踪系统” ,分布于110多个国家主要城市的网络系统,监视、追踪定位在中国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官员。与此同时,全球监视追踪系统还负责追踪收集迫害法轮功的主要罪犯,及其在海外的资产和家人逃匿的分布情况,以备用于对罪犯本人和其家人协同罪犯的全方位追查,包括将来的经济赔赏和全面清算,让邪恶无路可逃!

四、全世界反共灭共的大海啸正在到来!

在中国大陆,三亿七千多万民众不畏强权宣布三退,与中共决裂。在海外,中共对全世界的渗透和威胁,已经引起了国际社会的震惊和反击。

2019年6月17日,「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的终审判决,判定中共政府对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群体大规模活摘器官,无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类罪以及酷刑罪。从法律的层面,给中共政权定了罪。法庭认定,中共治下的政府是一个犯罪政权。

由于中共蓄意隐瞒疫情导致中共病毒瘟疫大爆发,从武汉扩散到全中国,又蓄意放散到全世界,给全人类带来空前的大灾难。近来,中共病毒源于人工改造和实验室泄露的种种疑点,又引起了全世界的愤怒和追责。中共将香港拖入有史以来最黑暗时期之后,又强推《港版国安法》,加速了世界灭共的进程。

这些迹象都表明:全世界反共灭共的大海哮正在掀起!

五、呼吁全球收集中共的罪证,为大审判做准备!

一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最终的大审判即将开庭!那就是: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罪的大审判!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人类历史性的大审判,追查国际呼吁全世界所有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全面收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者名单和罪证,向追查国际举报,为即将来临的大审判提供证据!刻不容缓!这不仅仅是因为此等罪行必须惩处,更因为这是在拯救人类最后的道德良知!我们提醒各国政府、组织和各界人士,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站到正义的一边,全面清算中共的反人类罪行,在地球上永远地、彻底地消灭共产邪恶。

中共正在解体,全面清算中共的大潮即将到来!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超过了人类有史以来的一切罪行。而且,追查惩办没有追溯时效和国界的限制,属于全人类的共同管治范围。无论是中共高层决策者,还是底层的具体执行者,任何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都将面对道义和法律的审判,都必须承担个人责任。与中共绝裂、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报是天理!

追查国际一如既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犯罪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就是我们对神的承诺,我们永不放弃。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 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参考资料:
1. 30集活摘真相,【鐵證如山-系列講座】
30 Episode, Ironclad Irrefutable Evidence Seminar Series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32185

2. 电影《铁证如山 中、英文字幕
Ironclad and Irrefutable Evidence (English)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11767
https://www.upholdjustice.org/node/407

3. 《追查国际对中共空军西京医院活摘器官调查现场录像(1-4)》
WOIPFG’s Onsite Phone Investigation on the CCP’s Xijing Hospital Live Organ Harvesting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27256
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457 4. 《追查国际对11省直辖市活摘调查取证现场录像》
WOIPFG’s Onsite Phone Investigation Video Recordings Organ Harvesting Cases from 11 Regions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11517
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