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对11省直辖市活摘调查取证现场录像

追查国际调查取证中共活摘器官现场录像(1-5)
2019年5月8日

追查國際調查取證活摘現場录像(1-5集)Onsite Video Recording of WOIPFG’s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vestigation (1-5) from WOIPFG on Vimeo.

2018年10月19日至12月2日,追查国际的调查员以四川省政法委维稳办主任副主任的身份,给亲属联系移植手术的事由,对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12所医院的院长、主任、医生等责任人电话调查取证,获得17个录音证据。部分调查是在新唐人电视台的演播室进行的,调查全程录像,同时调查现场还有长期关注活摘器官的时事评论员等嘉宾现场目击见证。

调查表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从没停止,还在继续,中国仍然存在活人器官供体库。而且“活摘”罪恶正向全社会蔓延。调查还发现,中共主动张扬的器官黑市,是中共用来掩盖活摘器官罪恶,运做活人器官库的另一种方式。

被调查者对“你们是还在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对吧?”的问题,有11名被调查者(涉及9家医院)做了肯定回答: “对对对”、“对对,没错没错,你说的对”、 “对,这肯定的”、“没问题”、“你来了再说吧”,其它人的回答虽然含糊其辞,答非所问,但却无一人矢口否认他们在用法轮功学员器官。

本报告公布的17个电话调查,涉及12家医院,分布在三个直辖市和八个省的主要城市。有北京、天津、上海、烟台、郑州、杭州、长沙、南京、广州、桂林等。

仅2015年以来,就有19家医院和1个“610办公室”(共23人)承认还在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6家医院不否认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

活摘调查现场录像(一)

追查取证对像:王建立
---武警北京总医院移植研究所副主任

调查时间:2018-11-02(13911723417)
(录音播放下载MP3, 完整录音记及录请看pdf 附件2)

调查结果提要:什么时间不确定,但是我们这边器官挺多的!手术差不多一两个星期可以安排。
(问:你们现在用的那个器官是不是都是那个法轮功那个健康器官、正常那个供体对不对?)对、对、对。 (肝移植)二、三十万就可以了。

个人简介:武警总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副主任医师。现任武警总医院肝脏移植研究所肝脏移植和肾脏移植带组组长。[1]


活摘调查现场录像(二)

追查取证对像:朗韧
---北京朝阳总医院肝移植科主任
调查时间:2018-11-06(13911757869)
(录音播放及下载MP3, 完整录音记录请看pdf 附件4)

调查结果提要:没有意外的话,估计二、三周吧,差不多。
调查员:那个供体了,也就是那种法轮功的,那种正常的健康的供体,对吧?
朗韧﹕ 对对,没错没错,你说的对。

个人简介:朗韧:主任医师,《中华肝胆外科杂志》通讯编委,北京医学会肠内外营养专业委员会委员。[2]


活摘调查现场录像(三)

追查取证对像:郑树森
---曾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现任该院移植中心主任,树兰(杭州)医院院长

调查时间:2018-11-03(13805749805)
(录音播放及下载MP3, 完整录音记录请看pdf 附件3)

调查结果提要:二周内可以安排肝移植手术。郑对“是否在用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没有正面回答,但也没予以否认。

个人简介:郑树森:曾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现任该院移植中心主任,树兰(杭州)医院院长,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前主席、中国器官获取组织联盟(OPO)主席[10]。 2007年–2017年,郑树森曾任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重要机构——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的前副理事长、理事长。[3]


活摘调查现场录像(四)

追查取证对像:苗书斋
---郑州市人民医院肝移植科主任

调查时间:2018-11-06(13938277351)
(录音播放及下载MP3, 完整录音记录请看pdf 附件6)

调查结果提要:安排肝移植手术,一般一、二个星期到一个月都有;
调查员﹕还有就是你们现在供体啊,你们供体就是那个法轮功的、那种正常的供体,对不对?
苗书斋﹕对对对啊。

个人简介:主任医师,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 [4]


活摘调查现场录像(五)

追查取证对像:曲青山
---郑州市人民医院肝移植科主任

调查时间:2018-11-06(13703717386)
(录音播放及下载MP3, 完整录音记录请看pdf 附件5)

调查结果提要:调查员:还有一个就是你们这个供体啊,你们现在用的供体,还是这个法轮功的、那种正常的这个供体对不对?
曲青山:啊,都是,都是正常的。

个人简介:曲青山:现任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器官移植医师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器官捐献与获取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透析移植分会常务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肾脏移植分会常务委员;河南省医学会器官移植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5]


参考资料:
1. 《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医学中心(原武警总医院)》医学文献数据库http://www.wj-hospital.com/yjshzx1/yz/
2.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医元网》
http://hpt2000017211.h.yynet.cn/
3. 《中国反邪教协会章程》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80612182003/http://pds.weidong.gov.cn/qu…
4. 《郑州人民医院器官移植中心 》https://www.haodf.com/doctor/DE4r0BCkuHzduSYhIlQVy3s6uiTQK.htm
5. 《郑州人民医院器官移植中心 》
https://www.haodf.com/doctor/DE4r0BCkuHzduSYhIlQVy3s6uiTQK.htm


更多信息見相关报告: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11433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08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