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相信这无法相信的事

2018年10月30日

相信這無法相信的事 from WOIPFG on Vimeo.

 

视频链接:
https://vimeo.com/297609385
https://youtu.be/RHs5th4LxnM

今天,历史正重演纳粹屠杀犹太人的悲剧,中共不但活摘他们的器官牟利,甚至还利用他们进行死亡过程的心理学、药物等人体实验!

六十多年前当时的美国最高法院法官,本身也是犹太人的费利克斯•法兰克福(Felix Frankfurter) 听到纳粹在集中营屠杀犹太人时,第一个反应就是「我无法相信这是真的」。

美国社会对纳粹屠杀犹太人的反应有一句很有名的话叫「相信这无法相信的事」。当年很多德国人也不敢相信对犹太人的大屠杀就发生在他们身边。

德国魏玛是一座以巴赫的音乐歌德的小说席勒的诗篇,以及包豪斯的建筑而闻名世界的城市。这里却有着一座臭名昭著的纳粹集中营布亨瓦德。从1937年到1945年期间总共约有5.6万人在这里被杀害或被迫害致死。

当美军士兵解放集中营时被看到的恐怖景象完全惊呆了,还没来得及焚烧的尸体到处堆积,两万多名囚犯奄奄一息。当这些惨状被披露出来之后魏玛市民根本不相信。在他们看来看守集中营的纳粹军官,穿着讲究 文质彬彬爱好艺术观看演出时,经常被贝多芬的音乐感动得流泪。他们不相信这些人能够做出如此惨绝人寰的暴行。

有一个妇女甚至指责说这是美军故意制造出来丑化德国人的假照片。

一些人还反问道:「如果有这样可怕的事情,为什么就在附近生活的我们一点也不知道呢?」

美军士兵不得不强迫魏玛市民分批到布亨瓦德集中营参观,让他们亲眼目睹难以名状的惨况。一些人还被召集起来挖掘坟坑埋葬死难者。魏玛的德国人彻底震惊了。

今天历史在重演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虐杀,这是在中国大陆真实发生的事情。追查国际报告:活摘法轮功学员是中共主导的国家群体灭绝犯罪反人类罪。

1999年以来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犯罪集团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在全国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将他们的器官用于移植谋取暴利。中共还用法轮功学员进行死亡过程心理学实验、药物实验等其他人体实验,甚至将法轮功学员 塑化制成人体标本在全世界展览牟利。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已经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1994年在中国首次出版,现已被翻译了41种语言, 是在世界文化史上除了《圣经》以外被译成外国文字发行量最多的世界名著。

中国法轮功学员至今仍被中共残酷镇压,这是人类从未有过的邪恶罪行。我们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惩治中共的反人类罪行刻不容缓。

这也是在拯救人类最后的道德良知,愿人们在这重要历史关头选择正义良知,共同清除邪恶。

视频来源:真相传媒 https://www.truthmedia.info/

追查国际网站 http://www.zhuichaguoj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