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对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重点医院调查报告集(九)

2023年1月21日

 

                                        

                 

追查国际对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重点医院和责任人的调查报告集第九卷

(下载:简体字版本  正体字版本

 

                                    中国的器官移植机构是中共活摘器官国家犯罪的执行机构

1999年以来,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通过政法委和 “610” 系统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在全国范围内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大屠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江泽民下令中共主导的国家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由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中共主导的国家群体灭绝犯罪,是以政治运动的形式进行的,所以,中国大陆各省、市、自治区,所有军队、武警和地方医院(医疗中心)的器官移植机构都涉嫌参与了这场犯罪运动。甚至,还包括相当数量的不具备移植手术条件的中小型医院和专科医院等。类似当年中共实施 “一胎化” 政策时所有医院都参与了强制堕胎,今天中国的所有移植机构都参与了活摘器官移植。

鉴于,中共活摘器官国家犯罪的大背景,中国所有器官移植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等机构的责任人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等群体器官的犯罪,是中共活摘器官国家犯罪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关于调查取证方法

1. 对涉案人员直接和间接全面的电话调查、实地调查。调查对像包括:官员、警察、医生等。
调查对像、地域和时间分布

追查国际的调查对像是针对分布在全国各地、各种不同职务的人,调查取证时间分布持续20多年,这些都证明活摘器官是中共系统性的安排。

1)调查对像:器官移植医院(移植中心)院长、主任、医生、护士、警察、法官。
2)地域分布:在全国各省、市,军、警、地方器官移植医院(中心)都有相当数量的录音证据。
3)时间分布:证据反映的活摘信息时间始于1999年,持续至今。

2. 对资料数据的调查

1)从医院的网站和新闻稿件中收集数据。
2)检索移植医学论文。
3)搜索 www.archive.org 以查看医院以前的档案。
4)收集中国官方媒体的相关报道。
5)整理获得的所有信息以建立医院的数据库。

事实告诉我们,中共绝不是一个理性正常的组织、政党,而是由一群犯下反人类罪行的犯罪分子操控的超级国家犯罪集团。它的思维逻辑和行事原则是反人类的,其罪行是人类从没有过的邪恶。

本报告集包含近七十篇追查国际对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中国重点军队和地方医院及责任人的调查报告。第九卷包含其中六篇调查报告。

追查国际对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原广州军区总医院)及责任人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

追查国际对解放军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原第三军医大学附属大坪医院)及责任人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

追查国际对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原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及责任人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

追查国际对东部战区总医院(原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及责任人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

追查国际对解放军总医院(解放军第三〇一医院)及责任人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

追查国际对解放军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及责任人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Tel: 1-347-448-5790
Fax: 1-347-402-1444
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www.zhuichaguoj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