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就张家口地区迫害法轮功的紧急追查公告

2007年5月12日

追查国际就张家口地区迫害法轮功的紧急追查公告 

 (2007年5月12日)

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中国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群体灭绝性迫害,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致伤、致残和致死情况严重。尤其是2000年以来,全国很多地区都设有秘密集中营,涉嫌专事关押法轮功学员,并活体摘取其器官出售,牟取暴利,焚尸灭迹。这种骇人听闻的反人类暴行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 “追查国际”现对参与迫害法轮功并犯下严重罪行的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

追查案由简介:

据举报和本组织初步核查,河北省张家口地区, 为迎合罗干的秘书近期的检查,非法大量抓捕并酷刑虐待法轮功学员,情节非常恶劣,涉及万全县、崇礼县、涿鹿县、蔚县等多个县。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万全县县委书记:李敏,县长:王聪着,政法委副书记:张连裕,公安局局长:李风楼、张克风,副局长:王歧;610办公室主任:蔺兵;国保大队队长:蒋爱国,指导员:赵秀花;孔镇派出所所长:史建新;全镇派出所所长:李永恒,警察:乔永吉、崔孝贵、郭顺,前公安局副政委李纪金之子李某某。看守所所长:王忠。崇礼县委书记:李青春,副书记“610”主要负责人:杨成亮,县委办公室主任“610”负责人:侯有龙,县政法委书记:刘世河,县公安局长:马利平, 副局长:石进军,国保大队长:张贵锁,副队长:陈建军。涿鹿县党委书记:李宝才,610办公室:赵宣、董飞、陈宝明。蔚县县委副书记:温祥,县“610”办公室主任:高峰,县公安局局长:史雄,政保股副股长:梁立刚。

“追查国际”根据受害者、目击者提供的消息和初步调查结果,现将部分应对上述罪行负法律责任的涉案单位和个人公诸于众。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这些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最终被绳之以法。

中共统治中国半个多世纪以来罪恶累累,是中华民族的灾难之源。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引发中国大陆两千多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自救;“审判中共国际司法委员会”于2005年6月15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宣告成立;自2003年以来包括江泽民在内的涉案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已有30人在国际上被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正式起诉,2006年7月在首届世界器官移植大会期间,三名中国器官移植医生在美国波士顿因涉嫌参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一案被刑事起诉, “追查国际”已启动“全球监视追踪系统”,那些罪大恶极的涉嫌罪犯在大陆的一切犯罪活动都一一记录在案,时刻都在我们的监视之中,天罗地网早已形成,大审判已经开始!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617-325-3481;传真:617-325-8729;

P.O. Box: 365506,Hyde Park, MA, USA 0213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