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大庆监狱李威龙、李伟南、陈庆发等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的通告

2007年9月6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07年8月4日至23日期间,黑龙江大庆监狱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新一轮灭绝人性的血腥迫害。8月23日上午,在政治部副主任李伟南及政委陈庆发的带领下,监狱防暴队在监内对10多名法轮功学员暴力毒打;然后将他们拖到操场上,当着全监狱上千人的面由每5-6个防暴警察用橡胶警棍及电棍毒打一个刚被打伤的法轮功学员,打的不能动弹后,将其衣服全部扒光并烧掉;又将全身赤裸的重伤学员们放在三十多度的烈日下暴晒和羞辱。政治部副主任李伟南亲自参与了施暴过程。8月14日,狱长王永祥等人亲自到监狱小号迫害法轮功学员李荣红,打完后又给他上大挂(酷刑)至今。8月4日,在政治处主任李威龙、副主任李伟南的指使下,大庆监狱来到各大队对法轮功学员老周、姜年洋、翟志斌、卜繁伟、武春文、戴志东,王树森、张景奇、张兴业等人进行了暴力毒打。目前,已知法轮功学员玄国英伤势尤为严重且生命垂危。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大庆监狱监狱长王永祥、政委陈庆发、副狱长王家仁、政治处主任李威龙、副主任李伟南、五大队副队长邹庆宇、教改科科长郭春堂、副科长史会学、董国昌;一监区区长张国良、副区长叶文辉、刘生玉、教导员陈昱宾;二监区指导员董孟环、监区区长朱任山、副区长朱文武;三监区区长朱瑞、副区长李方杰、王亚龙;四监区区长程军昌、副区长关键、楮中信、教导员李伟楠;五监区区长王洪喜、副区长王德丰、刘寿春;六监区教导员刘宏伟、副区长刘春志、郝俊峰;七监区区长李凤江、副区长高长华、霍卫东;出入监区区长潘绍林、教导员崔士君、副区长李振兴、李海;内管大队队长袁立刚、教导员付学林、副大队长梁守贵、田喜峰;医院院长高青、副院长黄志伟;狱政科科长庄树本等。

 

中共自建政以来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数不清的罪行,已经民心丧尽。2000年以来中共在多个省市设有集中营秘密关押法轮功学员,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供移植,在切取器官的过程中法轮功学员被杀害,并就地焚尸灭迹。这种灭绝人性的暴行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已成立。自2003年以来包括江泽民在内的涉嫌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已有30人在国际上被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酷刑罪”正式起诉。“审判中共国际司法委员会”于2005年6月15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宣告成立;2005年10月9日“追查国际”全面启动了 “全球监视追踪系统”,涉案凶手和直接责任人会被列入全球监视追踪名单。

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引发了中国大陆两千四百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的大潮,退出中共人数每天仍以2-3万人的数量持续发展;面临建党建政以来最严重生存危机的中共已来日无多,中央、省部级高官准备多本护照、安排子女、资金外逃已成风气。在这一历史转折的重大时刻,辽宁省的部分党政官员竟然冒天下之大不违,逆历史潮流而动,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追查国际”再次重申我们协助受害者追查参与迫害者的决心,绝不让一个罪犯漏网。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无论以何种方式藏匿转移)的情况,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

附件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 (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