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山东省沂水县迫害法轮功学员李玉章、李金玲父女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1年10月16日

自1999年7月以来,山东省沂水县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11年9月21日深夜,山东省沂水县诸葛镇门楼村法轮功学员李玉章(59岁)、李金玲父女在家中被沂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诸葛镇派出所、诸葛镇委等绑架,李金玲及家人遭到警察殴打并被抢走电脑等私人物品,目前李玉章被非法关押在沂水看守所;李金玲被非法关押在临沂看守所。1999年7月以后,李玉章因到北京上访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沂水县诸葛镇人员劫持回当地,李玉章在镇政府遭到群殴,被大头鞋踢头、扒光棉衣、被烟头烫等,后李玉章被劫持到拘留所。当时,李玉章高龄96岁的父亲,遭此打击含冤离世。2001年,李玉章又被劫持到古村"转化"班一个月。期间,遭到毒打及皮带抽,被勒索所谓生活费1,200元及押金3,000元。2007年5月14日晚上11点,沂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葛镇委副书记杨振龙、刘涛及诸葛镇派出所等,非法闯入李玉章、李金玲父女等人的家中非法抄家,后李玉章等人被非法关押在沂水县看守所。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山东省沂水县县委书记刘贤军;沂水县公安局局长张大农、副局长陈希龙,国保大队大队长宋伟,警察解富贵、宋克祥;沂水县"610办公室"主任于富杰、副主任刘焕德;沂水县诸葛镇委书记武开鑫;诸葛镇镇长刘书峰,诸葛镇委副书记杨振龙、刘涛,人员王庆国、段宝欣、魏清亮、孙明永、宋玉旺、黄宝辉;沂水县诸葛镇派出所所长周晓、副所长申恒春,警察宋成波、高春龙、孙锋、何浩然、郝风雷、袁国强、袁炎;沂水县看守所;临沂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