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锦州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9月20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在中共对法轮功非法残酷镇压的13年来,辽宁省锦州监狱一直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采用各种邪恶手段进行迫害。其中剥夺睡眠、剥夺家属探视权、用金钱和减刑分别刺激狱警和诱使犯人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等手段最为常用。剥夺睡眠,被狱警称之为“熬鹰”,就是以车轮战术、连续数日不许人睡觉,对人的精神和意志进行极度摧残。由于此酷刑看不到眼见的伤痕,但却能使受刑者在极端痛苦中精神崩溃,甚至死亡,被监狱当局运用的最为得心应手。如2012年3月,锦州监狱在狱长王占所、副狱长王学的指挥下,狱政处处长高宽、教育处副处长蔡立新及各监区狱警、部份刑事犯人相互勾结,开始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剥夺睡眠的迫害。狱警和刑事犯分成几组,轮流24小时值班,不让学员睡觉,学员身心受到极大摧残,监狱还反复实施,直至学员精神崩溃。2012年3月初,一监区大队长崔元岐、狱警刘洪伟,将法轮功学员陈鑫关入单间,绑在椅子上,由4个刑事犯人包夹迫害,长期不让睡觉,逼他看污蔑法轮功的录像,逼他“转化”,陈鑫身心受到极大伤害,最后用绝食抗议迫害。此外,监狱还随意剥夺家属正常探视权。2012年5月,法轮功学员吕开利被迫害致下肢瘫痪,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家属去探视时被拒绝,狱警称不“转化”不能探视。为达到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的,监狱还用金钱奖励警察作恶,用减刑诱使犯人参与迫害。监狱规定:每转化1名法轮功学员,给警察奖励1,000元,还给参与迫害的刑事犯人减刑30天。2005年锦州监狱为了成为“国家部级文明单位”,便加大迫害的力度,给参与迫害的警察的奖励从1,000元增加到2,000元,给犯人减刑可长达3个月。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司法厅厅长、原监狱管理局局长张凡;辽宁省锦州监狱监狱长王占所,副狱长王学、王洪博、安志刚,政委吴旭,狱政处处长高宽,教育处副处长蔡立新,办公室主任王洪涛,一监区大队长崔元岐,狱警刘洪伟等。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