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山东省平度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王广伟夫妇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10月20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山东省平度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王广伟,男,48岁,家住山东平度市兰底镇王家庄村。王广伟和妻子、法轮功学员孙素玲(女, 45岁)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当地“610办公室”的迫害。2006年5月4日晚,王广伟夫妻在家中,被平度市兰底镇王家庄村书记逄清海、王家庄村文书王夕鹏、兰底镇派出所警察等人非法抓捕,之后王广伟夫妻俩均被劳教1年,所外执行。2007年6月13日,兰底镇信访办副主任张吉潘、王延石及派出所邢振光等人翻墙入室,将孙素玲非法抓捕。6月15日,孙素玲被劫持到山东王村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2012年3月14日,王广伟、孙素玲夫妇再次被兰底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并被非法抄家,抄走打印机、电脑、刻录机等私人财物。当晚,王广伟遭到了警察刘杰的殴打,刘杰用穿着皮鞋的脚狠命地踩着王广伟的头往地上碾、又用脚往王广伟的大腿上猛踢、殴打了一个多小时才停下。2012年3月15日下午,王广伟被兰底派出所劫持到平度市看守所关押。孙素玲办理了“取保候审”后回到家中。平度市“610”伙同平度公安局副局长侯加瑞和邪教科科长赵洪武,将王广伟作为典型案例,加重迫害。2012年7月13日,王广伟被平度市检察院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的罪名非法起诉。平度市法院原定于7月27 日下午2点开庭,但因王广伟的家人为其聘请了律师做辩护,并邀请当地民众参加旁听。平度市“610”一边恐吓想参加旁听的民众,威胁谁去旁听就抓谁,一边操纵平度市法院将庭审延期。2012年9月24日,王广伟的辩护律师前往平度市法院,找法官刘建国了解案件进展,却被告知本案已经于9月3日开过庭了。王广伟被秘密非法判刑5年6个月。2012年9月19日下午5点多钟,正在自家场院里收拾花生的孙素玲被平度市“610”和平度公安局警察刘杰等人非法抓捕,因孙素玲不配合警察的绑架,当众被刘杰毒打。孙素玲现被刑事拘留在青岛公安监管(原青岛大山看守所)。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山东省平度市政法委书记于乃江;原平度市“610”主任王欣玉,平度市“610”副主任代玉刚;平度市综治办主任崔广东;平度市公安局局长汤龙文,副局长侯加瑞,邪教科科长赵洪武,警察刘杰李春民,国保大队大队长牟祝平等;平度市看守所所长隋芳忠;平度市法院院长陈永奎,法官刘建国;平度检察院检察长张钦利,检察官傅艳君,公诉科科长吕良芳;兰底派出所所长吴立涛,指导员张伟,警长刘乃强,警察邢振光,协警王舟健;兰底镇信访办副主任张吉潘王延石;兰底镇马家西卜村文书乔显鹏;原兰底镇王家庄村书记逄清海,兰底镇王家庄村王夕鹏;兰底镇前王家庄村主任王光平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做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http://www.zhuichaguoji.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