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湖南省沅江市等迫害法轮功学员肖瑞林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11月24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湖南省沅江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肖瑞林,女,湖南省沅江市法轮功学员。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肖瑞林多次遭到非法抓捕,被迫流离失所,在监狱及劳教所遭受迫害。2000年11月16日上午8点多,肖瑞林等人到北京上访讲法轮功真相,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海淀看守所。7天后肖瑞林走出看守所,被迫流离失所。其后,沅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市"610办公室"、北大乡派出所等多次到她家中骚扰,并非法抄走法轮功书籍等。2001年7月13日晚上,他们逼迫肖瑞林的丈夫李建尧说出她的去向不成,就把他非法抓捕到北大乡派出所并刑讯逼供及非法关押36小时,勒索所谓"罚金"5,000元。2001年9月6日上午,肖瑞林在沅江被警察非法抓捕到沅江市公安局,当天下午5点被非法关押在沅江市拘留所。5个月后,肖瑞林被沅江法院非法判刑5年。2002年9月12日,肖瑞林被非法关押在湖南女子监狱。期间遭迫害包括:被非法监控、被超强度干奴工、逼看诬蔑法轮功的电视、被"严管"、"背宝剑"(双手反到身后,一手从腰侧往上另一手从肩头反下,然后双手斜拉紧铐)、关禁闭室、被电击、吊铐、电棍抽打、坐独脚凳、面壁罚站、灌食等。肖瑞林于2006年9月5日回到家中。2008年5月3日上午,肖瑞林在益阳市赫山区被警察非法抓捕,隔天被劫持到益阳市第二看守所。2008年7月中旬,肖瑞林被非法关押在株洲白马垄劳教所,2009年5月5日才回到家中。2010年7月14下午3点多,肖瑞林在阳罗镇大桥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被警察非法抓捕,随后被劫持到沅江市杨泗桥看守所。1个月后,肖瑞林被沅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阳罗派出所等非法判劳教1年3个月。70多天后,肖瑞林从沅江看守所回到家中。2012年2月6日下午4点左右,肖瑞林在阳罗镇车站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被阳罗镇派出所2名警察非法抓捕,之后4名警察对她轮番严刑,戴"反扣"折磨3个小时,当晚7点肖瑞林安全出走,被迫流离失所在外。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湖南省沅江市政法委书记蔡光辉;沅江市公安局书记何梦鸾(女),副局长郭雪年,国保大队教导员罗平强,国保大队李来群、曹建华;沅江市"610"副主任袁立新;原湖南女子监狱中队长李春晖,教育科警察敖春玲、卓端秀,警察李玲、罗坚、薛芳;益阳市资阳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丁剑平,警察盛正兴;长沙市宁乡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曾汉宁;原沅江阳罗派出所长贺世良;北大乡派出所;沅江法院;株洲白马垄劳教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做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