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4月12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至少有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看守所、洗脑班迫害,十多个家庭被非法抄家,数个单位被非法勒索现金合计五十万元以上,三人被迫害致死,五人被非法判刑,十五人次被非法劳教二至三年。长期以来,建水县的相关部门一直将迫害法轮功提在议事日程,并胁迫建水所有单位协查上报是否有法轮功学员,对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单位,进行压榨、勒索。2008年5月19日,建水县法轮功学员朱德超、江润麟母女在昆明市被警察绑架,后分别被非法判刑六年、四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昆明女二监。2008年7月,开远市法轮功学员钱淑芳(女,50多岁),被建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八年,非法关押在昆明女二监。2008年10月28日,法轮功学员孙巧玲、李凤仙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非法关押在昆明大板挢女子劳教所。2009年11月27日,法轮功学员李亚萍在街上行走时被警察绑架。2009年12月中旬被非法批捕,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建水看守所。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云南省红河州610办公室主任田金堂;红河州建水县县委书记李烨,副县长李自恒,政法委书记杨建伟;建水县公安局局长王志军、副局长童金录,政委秦彬,国保大队长白海男,原国保大队长彭连益舒云超(2010年1月任揖毒大队教导员),教导员曹建林戴志东(前任),纪委书记沈宏伟,警察吴迪;建水县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原610办公室)主任兰理福,副主任邹绍昌刘琼芝,副调研员李新华(原主任);朝阳派出所所长杨军伟,副所长颜俊杰张卫兵,教导员钟从旺;城北派出所所长吕红文,副所长梁荣华徐龙剑,教导员李炳祥;陈官派出所所长李建,副所长欧体舒陈黎黎,教导员靳勇;西庄镇派出所所长李刚;建水县法院院长杨雁飞;建水县检察院检察长余淑瑾;建水县中医院院长王健;建水县人民医院书记沈瑛;建水县卫生局局长端建;建水拘留所所长黄永新;建水看守所所长周春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