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吉林四平监狱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王殿仁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6月15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王殿仁,男,50岁,原通化市地建公司工人,于2005年2月5日被通化市老站派出所察警绑架,曾遭毒打折磨,被严重打伤、电伤、冻伤及烫伤。在长流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半年后,通化市法院在未通知王殿仁家人出庭的情况下,秘密非法开庭将王殿仁判刑三年半。因王殿仁绝食抗议非法迫害多日,当时已生命危急。老站派出所的警察不顾王殿仁的身体情况,将身体虚弱的王殿仁于2005年8月9日送往吉林四平石岭监狱教育监区迫害,仅六天的时间,王殿仁于8月15日在吉林四平石岭监狱被迫害致死。据目击者讲,期间,王殿仁被关入小号,手脚被铐抻到床上,强制灌食。被迫害致死的当天上午十点左右,王殿仁从小号被架到医院(当时走路已经困难)灌食。到3点半左右,教育监区监区长尹首东来到医院,犯人也向其告知了王殿仁的情况。尹首东看到王殿仁仍不放弃信仰,仍将其关小号迫害致死。王殿仁的亲属们接到通知急忙赶到四平石岭监狱时,看到王殿仁僵硬的遗体后背上的旧斑痕和新伤痕到处都是,多处都流着鲜血。教育监区警察尹首东对法轮功学员王殿仁被迫害致死负有直接责任。在其任区长期间,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为逃避惩罚,尹首东现已调离教育监区(现叫十监区)到四平监狱六监区任区长。吉林省四平监狱至今仍非法关押有80多名法轮功学员。至少有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各种酷刑折磨。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原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李文才;吉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综治委主任李申学;吉林省四平监狱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文栋,副监狱长谭富华,监狱狱医王志国,原教育监区监区长尹首东,互包组长李海军,看管犯人钟艳龙;通化老站派出所原所长、东昌区刑警大队孙喜航,通化老站派出所警察孙继全李杰米志刚张世侠王永清等。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