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迫害法轮功学员骆玉英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6月16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骆玉英,女,六十七岁,成都市温江区踏水乡法轮功学员。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骆玉英因不放弃信仰,先后被绑架十三次。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八日,骆玉英被温江区城西派出所(现更名为云溪派出所)绑架到踏水乡派出所,期间骆玉英被强迫听高音喇叭、几天几夜不准睡觉、烈日暴晒,当时温度高达四十度、跪刚烧过的碳花、警察用长满小刺的活麻(活麻是一种毒草)划她脸、手及全身,甚至将她推倒在活麻地里、在烈日下举水泥杆三天三夜等。二零零零年十二月,骆玉英在家中又被城西派出所绑架,并非法关押三个月。二零零一年三月,骆玉英在老家简阳市被绑架到简阳看守所非法关押三个多月,又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所外执行)。二零零二年七月,骆玉英又被城西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温江看守所迫害二个月后被非法劳教二年(所外执行)。二零零九年九月三日,骆玉英在家中(温江区黄金路紫荆亭小区)被成都市柳城派出所十多名警察绑架,并抢走现金、计算机、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当时骆玉英正在家中照顾患直肠肿瘤的丈夫张子和。张子和多次到柳城派出所、温江区检察院,要求释放骆玉英,但都遭拒绝。目前,骆玉英仍被非法关押在温江区永盛看守所,温江区检察院、温江区法院正企图对骆玉英非法判刑。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区委书记李刚,温江区区长田蓉;温江区公安局局长陈绍俊;温江区检察院检察长向波、副检察长刘刚;温江区司法局副局长何强;温江区法院院长窦晋川;温江区云溪派出所(原城西派出所)所长王恩泽,警察卢朝阳张良先肖云龙,云溪派出所监督员鄢良李林涛白正艳;温江区柳城派出所所长吴磊李鹏飞(前任),警察黄晓林叶德全张思俊王文飞卢勇全王小林雷洪斌;永盛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