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湖北省宜昌市“六一零”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7月25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都是在“六一零”系统的操控下进行的。“六一零”办公室因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而得名,是专门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一个非法组织,类似于纳粹的盖世太保,凌驾于一切国家机构之上。湖北省宜昌市就有多个“六一零”办公室,分别为:市委办、公安局办、政法委办,各区区委办,各政府部门党委和企业、事业单位“六一零”办。李中林,男,五十多岁,宜昌市市委副秘书长,自一九九九年至今后任宜昌市“六一零”办公室主任,他是宜昌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直接参与迫害宜昌市的法轮功学员,仅送非法劳教和劳改的就达百多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单位非法开除、绑架、非法抄家、家庭离散,普遍的勒索法轮功学员的钱财,每人三千至五千元不等。徐成生,男,四十多岁,从二零零一年至今任宜昌市“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谋。其手段:如诱骗、恐吓法轮功学员所谓的“转化”,强迫看谎言录像,指使全市各派出所、街道办、居委会和有关单位协同他们非法秘密关押、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并以送劳教相恐吓。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湖北省宜昌市“六一零”主任李中林、副主任徐成生、陈华、吴太武、夏昌坤;宜昌市市委副书记兼“六一零”书记张建一;宜昌市政法委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张德才,政法委主任蒋国平;宜昌市公安局局长蒋国平、王厚军(二零零七年调任市组织部部长),宜昌市公安局“六一零”副主任张贤沈;宜昌市检察院院长兼“六一零”主任孙光骏;宜昌市法院院长兼“六一零”主任裴缜;西陵区“六一零”主任余卫东;夷陵区“六一零”主任张华、宋秀钿(二零零四年调任市物价局局长)、龚兵华(二零零六年调任夷陵区政法委)、胡青华(前任);伍家区“六一零”主任郑家仁(调任伍家区政法委副书记)。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