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山西省灵丘地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孙家寿、张云常、张新民等的通告

2013年04月28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山西省灵丘地区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20至今,山西省灵丘县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有3人被迫害致死,41个家庭被当地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抄家、罚款、恐吓、骚扰,73人次受到非法关押、劳教、判刑等迫害,被勒索钱财达60万元左右,不少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法轮功学员高迎莲,女,原灵丘县医院大夫,多次遭到当地公安骚扰、拘留和非法抓捕,先后被勒索现金达20,000元。2002至2003年,因拒写不炼功保证被2次非法抓捕。其所在县医院院长王会云等因高迎莲拒绝放弃信仰,非法将其开除公职。2005年时任国保大队长张新民、指导员曹丽红将高迎莲非法抓捕,在罪名不成立、法院拒立案的情况下,q强行将其非法劳教2年。在被非法关押在山西新店劳教所期间,高迎莲被迫害致脸色青紫,视力模糊。回家后,又遭到当地“610”人员骚扰,2012年4月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付继顺,男,灵丘县工程公司职工。2004年4月25日晚,警察张新民、曹丽红非法闯入付继顺家企图实施非法抓捕,付继顺受到恐吓、威逼,待其妻子次日早上回家时,发现他已不省人事,当日上午即含冤离世。法轮功学员刘志斌,武灵镇西关村人,2002年被公安国保大队警察燕文军、姚小军非法抓捕,在原公安局长孙家寿、副局长张云常、国保大队张新民的授意下,刘志斌被非法判刑4年,非法关押在山西省第一监狱(山西省晋中监狱)遭受迫害。狱警韩晓亮指使重刑犯张维政将他衣服剥光,用警棍、手铐、木棍轮番毒打,犯人舒德庆还用开水往他头上浇,在持续1个多小时的折磨下,刘志斌被活活打死。另有法轮功学员刘平(女,70多岁)、刘二花(女,50岁)、王振霞(女,40多岁)、岳富平(女,40多岁)等人曾遭到被非法劳教和关押迫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山西省灵丘县原政法委书记李建平;原灵丘县公安局局长孙家寿、赵玉珠,公安副局长王应龙、张云常(原任),国保大队长乔征兵,孟令新(原任)、张新民(原任、现调任灵丘县公安局拆迁办),原指导员曹丽红(现任灵丘县看守所副所长),警察燕文军、姚小军,原公安局法制股股长李玉熙;灵丘县“610办公室”主任孙有会、李文鑫(原任);灵丘法院副院长武骞;灵丘县武灵镇派出所所长王润泉;灵丘县医院院长王会云;山西省第一监狱(山西省晋中监狱)监狱长杨惠荣(2004年-2010年7月)警察韩晓亮,犯人张维政、舒德庆;山西新店劳教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