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江西省女子劳教所及南昌县迫害法轮功学员陈玉莲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08月09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江西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陈玉莲,女,57岁,江西省南昌县莲塘镇法轮功学员。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陈玉莲因坚持信仰于2000年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2004年4月26日被非法抓捕到南昌县看守所并被非法劳教1年。2005年10月,她再次被非法抓捕和关押。2008年11月,陈玉莲被非法劳教1年半,关押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被劳教所大队长洪创华捆绑双手,用鞋子抽打背部。陈玉莲因拒绝奴工迫害,被劳教所教导员周茜琴、大队长吕秀英、洪创华指使两名值班员拳打脚踢半个小时。她因拒穿囚服,遭吸毒犯何雪英卡脖子、扇耳光。2011年5月,陈玉莲在南昌市系马桩菜场向民众发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晚会”光盘时被非法抓捕,并被非法劳教2年,再次被关进江西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期间,她遭受了挂铐、捆绑、针刺、开水烫、冷水浇、屎尿塞嘴巴、长期毒打、剥夺睡眠、精神折磨等迫害。2011年5月,陈玉莲被劳教所副大队长陈瑛吊铐在铁栏杆上48个小时,不给吃、不准上厕所;大队长洪创华用镣铐紧紧环圈缠绕捆绑陈玉莲的两脚、腹部、胸前3天3夜。警察指使犯人丁小青在陈玉莲打坐时,将胶水倒在她的头部、脸上,又用钢针狠刺、戳其手背及膝盖。2012年夏,丁小青在陈玉莲打坐时用滚烫的开水在陈玉莲的腰部泼倒了一圈,把她烫得直颤抖;冬天丁小青用冷水往她胸前倒。大队长石琼瑛不仅亲手殴打陈玉莲,还纵容吸毒犯洪艳用拧成麻花状的湿毛巾抽打她背部,并指使洪艳及值班员刘丽娟将陈玉莲上半身压弯成90度,用膝盖跪压在她的右小臂上来回碾压,陈玉莲被折磨得几乎昏厥。2012年冬,石琼瑛、陈瑛及蔡芳艳等人教唆普通劳教人员将陈玉莲的床铺撤掉,陈玉莲被逼躺在监室的水泥地上睡觉,她们又往水泥地上倒冷水,使她无法就寝。2012年底,警察指使犯人用在马桶中浸泡透屎尿的毛巾,强行堵塞进陈玉莲的嘴巴,并用宽胶带纸绕嘴巴封贴一圈。2013年5月底,身心倍受摧残的陈玉莲才回到家中。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江西省劳动教养管理局局长白马京;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所长宋波,副所长邓俭、罗凤香,教导员周茜琴,大队长吕秀英、洪创华、石琼瑛、蔡芳艳,副大队长陈瑛,警察谢世清,普通劳教人员丁小青、洪艳、王小琼、何雪英、刘丽娟、王小萍;江西省南昌县公安局原局长徐十斗(现任南昌市公安局副局长),国保大队教导员万建华,警察樊小刚;南昌县莲塘派出所原任所长邓光勇,警察李红春、王建勇、龚永峰、刘保生、黄磊;南昌县看守所原任所长熊鑫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