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浙江省余姚市迫害法轮功学员徐惠妮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08月23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浙江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徐惠妮,女,59岁,浙江省上虞市法轮功学员。2013年4月13日,徐惠妮在余姚市黄家埠镇向民众赠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晚会”光盘时,被黄家埠镇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并由余姚市“610”人员接收,之后被非法抄家并关押在余姚市看守所。徐惠妮绝食抗议非法迫害,身体很虚弱。2013年5月7日,徐惠妮被非法起诉。2013年5月24日上午8点,徐惠妮被余姚市法院非法庭审,法院门口拥满了人,其中有余姚市政法委、“610”、公安局国保大队、上虞“610”、法警等。徐惠妮家属聘请了正义律师,这也是余姚市第一次由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除了徐惠妮家属外,其他亲朋好友一律不许进去旁听。庭审过程中,法官虽说徐惠妮有辩护权和最后的陈述权,但辩护状只让徐惠妮读了一半还不到,法官就借口不让她辩护了。律师从法律、事实两个角度有力驳斥了公诉人的谎言和对当事人的构陷,但辩护过程中,多次被法官打断。整个庭审过程只有一个小时就草草地收场,法院没有当庭判决。之后法院宣判,对徐惠妮非法判刑3年6个月,徐惠妮于2013年6月24日被非法关押到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浙江省余姚市政法委书记韩永丰, 维稳办副主任王欢亮,“ 610”办副主任许林康;余姚市公安局局长赖根法,国保大队大队长俞如康,副大队长罗一梁,教导员马学良;余姚市检察院检察长毛纪华,检察官戴素君;余姚市法院院长邹立群, 刑庭庭长朱蓉蓉,主审法官盛辉;黄家埠镇派出所所长吕晓伟;余姚市看守所;浙江省女子监狱。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