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内蒙古赤峰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田凤成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10月31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田凤成,男,50多岁,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五三乡北洼村人。2009年4月22日,田凤成遭赤峰市松山区国保警察徐国峰、刘龙等非法抓捕,后被松山区法院非法判刑4年,关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第四监狱遭受迫害。他的妻子只身拖着儿子艰难度日。在一次放蔬菜大棚草帘子时,田凤成妻子的右手和右脚被卷帘机绞断,几近残疾。他的儿子又突患重病,生命危急。田凤成的妻子身陷困境,独力难撑,在丈夫的非法刑期还剩1个月时,她去村委会找村干部,希望他们出面帮助把丈夫要出来。来到村委会后,但见松山区政法委书记和当地派出所负责人都在。田凤成的妻子历数这些年被迫害的惨状,并要求将丈夫放出照顾孩子。但松山区政法委书记和警察不论田凤成的妻子如何哀求,拒不放人,最终只是勉强答应向上面反映。赤峰市第四监狱却以田凤成不“转化”为由,做出不予提前释放的决定,仅让田凤成在狱警监控下给儿子打个电话,并称这已是最大的人道表现了。田凤成在电话中只因告诉儿子一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被狱方强行剥夺了跟儿子通话的权利,还被酷刑折磨,遭殴打和上“大挂”等迫害。2013年4月25日,是田凤成4年非法刑期结束之日,但赤峰市和松山区政法委及“610”和派出所认为田凤成没有“转化”,图谋在他出狱时直接把他劫持到“洗脑班”继续迫害。田凤成坚决不配合,一定要到医院看儿子。最终,在两名警察的监视下,田凤成来到医院见到了病重的儿子。为了给儿子治病,田凤成家中已是债台高筑,但警察仍经常上门骚扰。赤峰市和松山区政法委及“610”等部门人员仍阴谋策划将田凤成关进“洗脑班”迫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原任政法委书记孟繁有,现任政法委书记邹德华;赤峰市松山区原政法委书记、现任赤峰市政法委副书记王琳琮;赤峰市公安局松山分局原任局长青瑞松,国保警察徐国峰、刘龙;赤峰市松山区检察院原检察长潘喜龙;赤峰市松山区法院原院长王兆华;内蒙古自治区第四监狱狱长康正行;赤峰市松山区五三派出所警察董志明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