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全面追查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罪行的公告

2013年12月7日

鉴于,周永康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犯罪集团开始大规模镇压法轮功以来,先后以四川省委书记、公安部部长、中央政法委副书记、书记、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等身份,极力推动并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迫害,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在周永康管辖下的执法人员大规模公开犯罪,其性质完全黑社会化。特别是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群体灭绝大屠杀的罪恶,是地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本组织特此公告全面追查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提请国际社会认清周永康最主要的罪行是其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所构成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这不仅是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而是对人类道德良知的毁灭!呼吁全世界正义的人们立即行动起来,共同清除危害人类的邪恶!

周永康从1999年到2002年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利用各种重大场合部署对法轮功的镇压,亲自批文鼓励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的文字打手进行反法轮功的诽谤与仇恨宣传,用金钱和权利奖赏实施迫害的单位与个人,使四川省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由于其主动积极推动迫害法轮功,得到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赏识,于2002年以从未有过公安工作经历的身份直接调任公安部部长兼党委书记,同时任中央政法委副书记,配合当时的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在全国推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2007年起,周永康接替罗干任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中央综治委主任后,得以全面掌控公、检、法、司系统,凌驾于法律之上,以各种名义加重对法轮功的迫害,使非法抓捕、超期拘留、酷刑折磨、致残致死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在全国各地不断增加。更有甚者,由于周永康的纵容和指使,使包括军队、武警在内的整部国家机器卷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由政府保护的、系统的、群体灭绝性犯罪中。

2008年起,借确保奥运的名义,强化维稳机制,对法轮功的迫害扩展到针对更广泛民众的迫害。随着对真、善、忍普世价值的打压,使黄、赌、毒、抢、贪在中国社会得以蔓延,治安状况恶化,道德底线崩溃,官匪勾结。庞大的政法委系统成为直接危害社会安全稳定的因素。对法轮功学员的种种酷刑迫害手段被延伸到对其他异议人士、宗教团体、和上访民众的镇压中。各种迹象凸显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造成社会道德底线崩溃和社会全面危机的根本原因。

由于周永康积极迫害法轮功,被江泽民重用,得以掌控无限制的权力,使其和政法委系统逍遥法外,为所欲为,滥用职权,草菅人命。周永康的罪行来自其不受约束的权力,而其权力则来源于他在迫害法轮功中所扮演的角色。唯有正视这一事实,才能看清周永康罪行的本质。

周永康在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扶植重用的现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等人都是积极迫害法轮功凶手。追查国际致力于收集各种机构、团体和个人迫害法轮功的证据,对周永康和李东生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有专门的调查报告。在此提请中国社会各界和国际社会认清中共迫害法轮功给中国以至国际社会带来的毁灭性的作用,周永康等人最主要罪恶是迫害法轮功所构成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在此,我们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追查国际相关调查报告:

《关于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3301
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222

《追查国际公布最新关于周永康涉嫌介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部分录音》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1595
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216

《追查国际关于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的调查报告》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6734
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243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