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湖北省咸宁市嘉鱼县等迫害法轮功学员何桂红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12月17日

自1999年7月以来,湖北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何桂红,女,曾是湖北省嘉鱼县芦苇场职工,97年调到嘉鱼县牌洲湾镇财政所工作。她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并获湖北省劳动模范称号。2009年年底,何桂红到咸宁打工,嘉鱼县牌洲湾镇维稳中心副主任王守桂、财政所会计金成素伙同牌洲湾派出所所长龙基学以请何桂红吃饭为名,预谋对其绑架,未遂。之后,咸宁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邹誉等人在全市搜寻何桂红。2010年6月28日,他们利用何桂红用身份证办农行卡之机,非法侦得何桂红在咸宁1+8超市工作。2010年6月30日,咸宁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邹誉、王平、孙奇,嘉鱼县“610”办公室副主任王芙蓉及嘉鱼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陈克平和孙宗文等人在1+8超市蹲坑守候1天,企图非法抓捕何桂红,未果。次日,何桂红到1+8超市上班时,被邹誉、王平、孙奇等5人非法抓捕,并被劫持到全友宾馆非法关押1天1夜。期间,何桂红被孙奇、陈克平、孙宗文3人按在宾馆床上殴打,脸被打肿,钥匙被强行抢走。2010年7月2日上午,嘉鱼县政法委书记兼“610” 办公室主任陈名保、副主任王芙蓉、牌洲湾维稳中心主任叶坤山伙同陈克平、龙基学等人将何桂红劫持到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实为“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90多天。在“洗脑班”内,何桂红被罚站40多天,有20多天每天被罚站20多个小时,且不许上厕所,站得双脚肿得不能走路。她还被强迫坐老虎凳、被野蛮灌食、被电棍电击、被往眼睛中抹风油精、被强迫看诬蔑法轮功的录像、被注射不明液体等,致使她身心受到严重摧残。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湖北省咸宁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邹誉,警察王平、孙奇;嘉鱼县政法委书记兼“610办公室”主任陈名保,“610办公室”副主任王芙蓉;嘉鱼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陈克平,警察孙宗文;嘉鱼县牌洲湾镇派出所所长龙基学;牌洲湾镇维稳中心办主任叶坤山,副主任王守桂;牌洲湾镇财政所会计金成素;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周姓所长、张姓副所长、龚姓科长、余姓科长,二中队队长刘成,二中队副队长江黎丽,警察刘琼,陪教人员王爱香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