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湖北省应城市迫害法轮功学员张静玉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4年02月09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湖北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湖北省应城市法轮功学员张静玉,女,原双环化工集团公司设备员。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张静玉先后被非法抓捕11次,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8次、被劫持到“洗脑班”4次、被非法劳教2次、被勒索现金35,000元,并被单位无理开除,致家庭破裂。2002年4月11日上午8点,新集派出所警察何忠平等人,将张静玉从单位劫持到武汉汤逊湖的湖北省“洗脑班”28天,双环公司盐厂给“洗脑班”3,000元的迫害费用。2002年11月9日下午2点左右,新集派出所警察张三平等人到张静玉的单位将她劫持到应城市短港“洗脑班”16天。张静玉绝食抗议遭灌食迫害,双环公司盐厂又给“洗脑班”1,500元的费用。2003年2月18日,新集派出所警察将张静玉从单位劫持到湖北省“洗脑班”30天。张静玉绝食抗议迫害遭到灌食,双环公司盐厂出了6,000元的“洗脑费用”给“洗脑班”。2004年7月23日,张静玉在汉川市麻河镇向民众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麻河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先后被非法关押在汉川第二看守所、汉川第一看守所。之后,张静玉被劫持到湖北省沙洋劳教所二大队,期间遭长时间罚站军姿、拳打脚踢、长时间不准睡觉、奴役劳动等。2008年7月2日傍晚,张静玉在家中被非法闯入的新集派出所察警何忠平等人抓捕并遭到非法抄家。2008年8月2日,张静玉被东马坊派出所警察许志斌、黄国英等劫持到应城第一看守所。2008年8月14日,张静玉又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近11个月。2009年9月16日上午10点多,何建设等人指使开锁匠打开了张静玉家的防盗门,进行非法抄家,并将张静玉非法关押在应城市第二看守所、应城市第一看守所等处迫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湖北省应城市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局长陈显;应城市公安局副局长程俊杰,国保大队大队长杨群乐、聂么山 (原任),国保大队警察何建设,刑警大队队长杨震,警察周涛、杨应威、詹华学、左永安(做笔录);应城市“610”人员蔡振华;郎君派出所所长王卫红,副所长张红华;原新集派出所(现已撤销)警察刘强、张三平、肖海波、何忠平、邱贤波、张三平、李房修、王元雨;东马坊派出所所长周维鹏,副所长张俊斌,指导员姚志刚,警察许自斌、黄国英;应城第一看守所所长田江涛,指导员丁正志,警察李桂华;原双环公司总经理万年春,双环化工集团公司盐厂书记王元雨;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洗脑班)警察江黎丽 ;湖北省沙洋劳教所原二大队队长杨敏, 原二大队警察汪琴、欧阳代霞;应城第二看守所所长张应益;麻河派出所;湖北省女子劳教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