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三大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4年02月18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辽宁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三大队是该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三大队下设包括“新生班”在内的至少6个分队,并设有“严管队”和“特管队”,专门关押绝食抵制迫害和被迫害致残、致病的法轮功学员。据举报,2009年前后,约有18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此。法轮功学员主要被关押在院内宿舍楼三楼。三楼楼梯左侧俗称“西岗”,是法轮功学员就寝之地;楼梯右侧又称“东岗”,是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区域;楼梯对面的三角屋,是吊铐法轮功学员的地方。“新生班”负责接收刚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采用暴力和欺骗等手段对法轮功学员“洗脑”,学员如不配合“洗脑”即遭打骂、上抻刑,或送三角屋吊铐。新收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就被押送到其它分队做奴工,每天被强制劳动10几个小时,完不成任务就得加班或带回宿舍干。晚上还要被逼看洗脑录像,坐小板凳。2009年8月,劳教所采取暴力手段“转化”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采用所谓“过筛子”办法迫害,再把30多名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劫持到“东岗”进行重点迫害。采用的手段主要有暴力殴打、长期罚蹲、铐死人床、吊铐、抻刑、连续数天不让睡觉等。法轮功学员赵翠芝和贾凤林被队长黄海燕打嘴巴子,脸、耳朵、嘴被打破,肿起很高。一名5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被警察按在凳子上,两腿叉开坐下,两侧各有一名警察把脚成一字形往上掰,导致这个学员两腿长期不能走路,数月后解教时,是扶着楼墙一步步挪出劳教所的。一名本溪籍的法轮功学员被关在的三角屋,铐在铁梯子下格,趴在水泥地上2天1宿,放出来时腿不能动,浑身疼痛。2010年11月,三大队再次实施针对法轮功学员的疯狂迫害行动。法轮功学员被逐个叫到“东岗”用各种酷刑折磨。当时劳教所所长石宇带领数名年轻警察拿着棍子在“东岗”各个房间来回检查,对法轮功学员辱骂殴打,甚至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董英被扒下衣服裤子坐在地砖上折磨数日。法轮功学员于杰,被上抻刑,人悬在空中昏死过去。法轮功学员杜玉红和倪翠霞遭电棍电击,被电得满地滚。法轮功学员万晓辉被上抻刑时,手铐被震断。她绝食抵制迫害,遭野蛮灌食,还被大夫往太阳穴注射不明药水。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劳动教养管理局局长张超英;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所长石宇,三大队大队长张君、张环,副大队长张磊,教导员张卓慧,生产大队长朱海杰,二分队队长黄海燕,三分队队长王广云,四分队小队长赵宁,“新生班”分队队长于小川,警察关丽英、江宁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