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大连鸿峰”总经理隋鸿锦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通告

2014年6月25日
简体字A4版

  简述

隋鸿锦(1965-),大连医科大学解剖教研室主任,大连鸿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Dalian Hoffen Bio-Technique Co., Ltd)总经理,并在中国解剖学会、辽宁解剖学会等处任职。

中共自1999年7月以来,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和关押、酷刑虐待,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大量法轮功学员被以活体摘取器官的方式屠杀,这种群体灭绝式犯罪始于2000年,2005年左右达到高峰,2006年被曝光,但是至今仍在进行。隋鸿锦的人体塑化公司始于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初,兴盛于中共迫害法轮功高峰,至今中共还在迫害法轮功,隋鸿锦还在世界各地以贩卖和展览尸体的方式牟取暴利。

追查国际的调查证实“新鲜尸体”的主要来源涉嫌为被非法抓捕而拒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和被中共活体摘取移植供体器官作后的法轮功学员遗体,中共中央政法委前后任书记罗干和周永康主管的中共公检法系统既是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的主要部门,也是“新鲜尸体”的供给部门。

2012年追查国际调查员对隋鸿锦调查录音,隋鸿锦说“部分尸体来自大连市公安局”。2012年9月17日,追查国际对大连洪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洪春调查录音,王洪春对“公司尸体供体中有法轮功练习者”的说法不置可否。

鉴于本组织的调查所获证据(列举附后),鉴于隋鸿锦从事大批人体塑化的时间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时间吻合,鉴于隋鸿锦在多种公开场合对尸体来源的解释自相矛盾,隋鸿锦涉嫌参与中共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犯罪,追查国际特此通告,对隋鸿锦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贩卖法轮功学员人体等罪行立案追查。欢迎掌握证据者与追查国际取得联系。

隋鸿锦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贩卖法轮功学员人体部分证据

1994年,隋鸿锦到德国海德堡大学学习生物塑化,从师于冯·哈根斯(Gunther von Hagens),促成日后大连医科大学与哈根斯合作,引进生物塑化技术。

在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一个月,1999年8月,隋鸿锦帮助哈根斯在大连市甘井子区成立独资企业“哈根斯(大连)生物塑化公司”,隋鸿锦任总经理。该公司距离大量关押法轮功学员的辽宁省几大监狱,只有100英里的距离。

1999年9月,经隋鸿锦撮合,时任大连市长薄熙来亲自颁奖给哈根斯。

在“哈根斯(大连)生物塑化公司”任职期间,隋鸿锦通过各种途径获取尸体。比如,哈根斯公司数据库里有一具9个月男性胎儿标本,是2001年3月26日获取的,来源注明为“警察局”。再如,2001年12月29日,隋鸿锦发加密邮件给在德国海德堡的哈根斯报告说:“获得两具新鲜的尸体,很高的质量,今天早晨到达公司。这两具尸体的肝脏几个小时前,在医院被摘除。”再如,2002年6月在伦敦亚特兰蒂斯艺术馆的展览上,有一具名叫“器官捐献者”的只剩下肝脏和皮的男性尸体骨架。这些人体是哪里来的?

《南方都市报》2012年文章记录当被问及尸体来源时,隋鸿锦回答说是来自医学院校解剖后的“无主尸体”。中国现行法律规定,保存一个月逾期无人认领的尸体才能算作“无主尸体”。而隋鸿锦是通过何种渠道找到“几个小时前被摘除肝脏”的“新鲜”尸体呢?

隋鸿锦在哈根斯公司任职一年后,2004年1月,又成立“大连鸿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9104.5万元港币。

2004年1月,由大连医学院提供的“塑化人体标本展”在北京自然博物馆展出。展览包括6件完整人体标本和近200件器官标本。展出遭到社会各界舆论谴责。隋鸿锦“通过国家卫生部、中央宣传部等专家组的现场考察,消除了前阶段的社会争议”,展出非但没有停止,还在2004年4月,以“科普”名义在北京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展览馆展出17件完整人体标本和160余件人体各器官标本,包括“各种正常和病变的器官,胚胎发育和青春期发育标本”,还有“中国唯一”的“母子同体”标本,是一具站立的女性正面解剖标本,心、肺、子宫、卵巢、子宫里躺着的三个月胎儿都清晰可见。另外,“擎皮者”标本是一个男人手举着自身被完整剥离的皮肤。“大红人”标本是一具全身血管系统的铸型标本。所有展出的人体标本,完全由隋鸿锦名下的大连医大生物塑化有限公司制作。标本都是被剥了皮的,隋鸿锦解释说这样做“没有人可以辨认出他们的身份”。显然隋鸿锦对这些人的身份是有所了解的。那些“正常器官”、“胚胎发育”、“青春期发育”从哪里来?那个“怀孕三个月的健康女性”是谁?即使是意外事故死亡,又有哪个家庭同意将家人的尸体拿去到处展览呢?

就在隋鸿锦的公司“蒸蒸日上”的时候,中共在2006年5月12日发布《尸体出入境和尸体处理的管理规定》,第二条指出:“本规定所称尸体,是指人去世后的遗体及其标本(含人体器官组织、人体骨骼及其标本)”。第八条规定:“严禁进行尸体买卖,严禁利用尸体进行商业性活动”。此规定使哈根斯公司2006年停产,2007年关门。而隋鸿锦的公司却不受限制,在网上明目张胆贩卖人体器官标本,在国外大张旗鼓地办尸体展。

隋鸿锦名下的大连医大生物塑化有限公司在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上推销公司产品,在产品目录“人体塑化标本”的大栏目下细分为七个小栏目:“消化系统、神经系统、胚胎发育、内分泌系统,泌尿生殖系统,呼吸系统,感觉器”,“胎儿10周到32周”标本齐全,而且“产品价格面议”。

在美国,隋鸿锦的尸体展名为“人体展览(BODIES-The Exhibition)”,始于2005年。隋鸿锦的合作伙伴美国第一展览公司(Premier Exhibitions)在展览馆网和展览现场贴出“免责声明”,将来自“大连鸿峰”的人体标本的最初来源公诸于众:“本展览展出的中国公民或居民的遗骸来自中国警方,中国警方可能是从中国监狱得到这些人体。第一展览无法独立确认你所看到的人体不是那些被关押在中国监狱里的死刑犯。”2005年11月19日在纽约曼哈顿下城(11 Fulton Street)展出22件完整人体标本,260多个人体器官标本。到2012年,隋鸿锦卖给美国第一展览公司的中国人人体标本达200多个。

在欧洲,隋鸿锦的尸体展名为“The Human Body (THB)”。2012年2月2日到7月31日在爱尔兰首府都柏林首次亮相,就展出了200具尸体。隋鸿锦的合作伙伴为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注册的HK Exhibitions Inc.隋鸿锦提供给HK Exhibitions的一个声明中讲:“(鸿峰)只接受依法捐献的尸体,而且必须是没有传染病的正常死亡尸体。”然而,在2012年8月隋鸿锦接受《南方都市报》采访时说“目前我们的人体塑化标本没有一具来自捐献”。

2012年2月24日至5月27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Budapest, Hungarian),隋鸿锦的THB介绍中说所有尸体都是大连医科大学塑化实验室提供,有超过150具完整尸体和部件。

隋鸿锦名下的大连鸿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还有大连医大生物塑化有限公司、大连鸿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大连金石滩生命奥秘博物馆有限公司这三家子公司,对外联系使用同一地址:大连旅顺经济开发区广源街36号。法人代表和总经理是隋鸿锦。2009年年产值已达到两亿多元,与世界上100多家著名博物馆有商业往来。

虽然所到之处引起争议,但是隋鸿锦的尸体展至今仍然在世界各地展出。

追查国际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我们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