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鸡西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4年9月17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鸡西市公、检、法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自由的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以警察等执法人员的身份公开犯罪,其性质已完全黑社会化。

据不完全统计,黑龙江省鸡西市被酷刑致伤、致残、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达143人,其中43名被迫害致死,此外12人被迫害致残,7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79人遭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赵春迎,女,54岁。20003年4月15日晚7点多,赵春迎被居住地鸡西市恒山街派出所所长于宝山等人非法抓捕。4月17日,赵春迎被非法关押到鸡西市第二看守所。2003年5月10日,身体状况极佳的赵春迎被鸡西市第二看守所虐杀而死。赵春迎被迫害致死后,鸡西市检察院、“610办公室”、公安局和第二看守所统一口径,谎称赵春迎是得病死亡。2003年5月10日早7点多钟,当赵春迎的丈夫王福仁听到妻子突然死去的噩耗,赶到鸡西铁路医院,看到妻子身上呈现了大面积的青紫瘢痕,头后部有一口子,血迹斑斑,多根肋骨骨折。在家属强烈要求尸检追查死因时,参与迫害的执法者,无视法律、践踏人权、利令智昏的借尸检之机,在家属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盗窃了赵春迎的心脏、脾脏、胰脏3个器官。据举报,赵春迎被偷窃的3个人体器官被鸡西市检察院、鸡西矿业集团总医院用作人体器官标本。法轮功学员刘梅章,女,69岁,2013年6月25日被密山市“610”人员非法抓捕到“洗脑班”迫害36天,导致脾脏破裂,到医院做手术。“洗脑班”人员竟无人性地逼迫她:住院也得去“洗脑班”。2013年11月8日,刘梅章被迫害致死。

追查国际对黑龙江省鸡西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已立案正在进行全面追查。欢迎知情人收集并向我们举报有关涉嫌罪犯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鸡西市原市委书记丁乃今(因行贿受贿已判死缓)、原市委书记邱玉泉许兆君,原市委副书记曹国辉(主管政法委、“610”因行贿受贿已判刑),鸡西市原市长王兆力朱德义;鸡西市原副市长、政法委书记李玉刚(现任双鸭山市市长),鸡西市政法委原书记徐和祥(已退休),政法委书记王广跃,政法委原副书记陈赓,政法委副书记刘邦仁,鸡西市“610办公室” 原主任扬大仁、原主任杨伯盛(现任鸡西市公安局纪检委书记)、主任王会学,“610办公室”副主任王慧学;鸡西市检察院检察长郑国志、原检察长徐军高杉;鸡西市中级法院院长陈喜平、原院长邢国威(2011年9月已双规);鸡西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鲍华,鸡西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吉君,公安局副局长王晓明,国保支队长马为群,副支队长陈力;恒山公安分局刑警队队长宫喜海;原恒山街派出所所长于宝山;密山市政法委副书记王奎秀,“610办公室”负责人于晓峰,密山市“洗脑班”负责人王晓萍;鸡西市第二看守所原所长王国财,狱医王丽君,狱警刘丽芝;鸡西矿业集团总医院原党委书记、院长吴庆沿,副院长张东升宋静伟

追查国际正告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涉嫌犯罪者: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做为豁免的理由,如同对纳粹的纽伦堡审判一样,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再次向参与迫害的中共各级人员提出下列要求:
1、坦白交代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所犯罪行。
2、提供参与迫害的各级官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
3、提供“610”系统、政法委和公、检、法、司等参与迫害的责任人的犯罪事实和证据。
4、提供参与迫害者本人和家庭主要成员任职或就学的单位、家庭地址、电话、传真等;
5、与迫害案例有关的证据,如党内文件、政府部门文件、会议记录、领导批文、电话记录、直接证人的签名证词等。
6、陈述你为制止和保护法轮功学员所做的实事。这是你们的最后机会,如果还执迷不悟,定遭严惩。

追查国际的原则是:
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匡扶人间正义。

举报的方式:
1)追查国际网站举报信箱。
2)举报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3)邮信地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4)也可通过《明慧网》等其他可靠渠道转给追查国际。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