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迫害法轮功学员万福兰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5年12月27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 权 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 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万福兰,女,70岁,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柳树镇法轮功学员。2015年9月2日晚7点左右,万福兰在林口县发放法 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东街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并连夜被送到林口县看守所关押。9月17日,她又被劫持到牡丹江市第二看守所关押。10月19日,万福兰家属 突然接到看守所所长电话,称万福兰骨折,正在牡丹江市公安医院治疗。家人赶到公安医院探视,但在此执勤的看守所警察却不让见。家属只得聘请律师出面维权。 10月30日,律师到林口县法院找案件承办法官张伟兵,要求当面递交辩护手续并阅卷,张伟兵避而不见,且态度蛮横,在电话中拒不同意律师阅卷和面见当事 人。律师几经交涉,才在公安医院一个所有窗户都围着铁丝网且24小时都有警察把守的所谓“病房”见到万福兰。万福兰生活已完全不能自理,吃喝拉撒全在床 上,但双脚却被脚镣锁在床上。医院鉴定万福兰是腰椎骨断裂,断裂程度达1/2,需卧床3、4个月。整个会见过程中,看守所所长寸步不离,全程监控,万福兰 见到律师有话不敢说,谈到身体状况时,只是大哭。11月5日,律师再次来到医院会见,看守所长和一名女警又随身监视。万福兰被迫害得又出现冠心病和胃病, 只能靠流食维持生命,随时都可能出现休克和死亡,但她依然戴着脚镣躺在床上不能行动。家属怀疑万福兰的伤情是迫害所致,要求调看看守所监控录像,被看守所 拒绝。家属打电话给林口县政法委副书记孙臣要求放人,孙臣态度蛮劣,根本不予理会。牡丹江市第二看守所和林口县“610”及林口县法院等威逼、要挟家属辞 退律师。12月8日,律师和家属再次来到公安医院,律师在看守所人员的“陪伴”下才见到万福兰。万福兰仍被铁链锁着躺在床上,24小时被人监控。律师和家 属到牡丹江市检察院控申处控告看守所和林口县有关人员的不法行为,并要求调看万福兰摔伤时看守所的监控录像。后来在控申处负责人的过问下,看守所勉强同意 律师和家属观看录像,但中途又变卦,只允许万福兰的丈夫观看录像。后经查证万福兰是在看守所被强迫做奴工挑选冰棍杆的过程中,在提裤子时脚下踩到冰棍杆滑 倒才造成重伤的,绝非简单的如看守所宣称的是她在穿裤子时摔伤所致。万福兰的家属担心其安危,多方奔走营救。2015年12月15日,牡丹江市政法委、 “610”、检察院、看守所及林口县政法委、“610”和公、检、法人员终于来到牡丹江公安医院,要对万福兰老人进行所谓的“宽大处理”。此时躺在病床上 的万福兰老人三次休克,情况危急。他们非但不立即放人,反而利用家属救人心切,胁迫家属签署各种材料,还威胁家属说只有辞去律师,且万福兰“表现好”、 “转化”,才能放人。林口法院主审法官张伟兵对家属说,即使放人,也不能轻易放,必须要判刑走过场。他们完全置当事人死活于不顾,肆意摧残迫害当事人。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政法委书记朱乃振;牡丹江市政法委副书记兼“610”办公室主任李明先;牡丹江市第二看守所所长马国栋,教导员谢涛 ,副所长范存生;林口县县委书记任侃;林口县政法委书记于再林,副书记孙臣,林口县“610”办公室成员孙光萍潘丽;林口县公安局局长向坤,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王纯明;林口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喜军;林口县法院院长关俊林,刑事庭长张伟兵(主审法官);牡丹江公安医院主任医师曾凡营,副主任医师王群;林口县东街派出所;林口县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 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