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解放军第303医院器官移植科主任医师孙煦勇 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杀犯罪的通告

2016年8月6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特别是,中共在全国范围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方式实施群体灭绝性大屠杀,使迫害达到了人性灭绝的地步。

这场大屠杀是由江泽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当权者利用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群体灭绝性迫害。是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组织和保护下,在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相互配合下进行的系统犯罪。在实施犯罪中,军队、武警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场所。

根据国际上不同机构组织查证及独立调查得到的直接和间接证据,可以认定:几乎所有在中国大陆参与器官移植的医生,都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涉嫌触犯群体灭绝谋杀犯罪!根据国际刑事法庭的判例,涉嫌群体灭绝罪、危害人类罪的案由,个人所实施的一切迫害行为将不会因为上级的指令而得以赦免,无论是迫害行为指挥者、主要实施者、次要实施者、胁从者都将被纳入追查范围,并且将不受任何追诉期限的限制。

解放军第303医院器官移植科主任医师、器官移植医学研究院院长、广西器官移植学会副主任委员孙煦勇,从2003年6月至2005年6月, 参与实施了该院肝移植3例、肝肾联合移植1例、肾移植113例;合作实施了肝移植61例、肾移植24例。从2006年1月至2009年12月,参与实施了肾移植416例。从2010年1月至2011年2月,参与实施了肾移植145例。严重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严重涉嫌触犯群体灭绝谋杀犯罪!本组织对孙煦勇立案追查。

追查国际希望孙煦勇本人及时醒悟,停止继续犯罪;向本组织提供与移植器官来源有关的事实和罪证,共同制止这一反人类罪行,这样可以减轻你的罪责。

我们严正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