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迫害老年法轮功学员张心鉴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6年11月8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四川省宜宾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张心鉴,男,75岁,家住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张心鉴自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因坚持真善忍,讲真话,2008年遭受非法拘留迫害。2015年4月16日,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分局警察闯入张心鉴家非法抄家,抄走私人物品并将张心鉴和妻子法轮功学员陈星吟一起非法抓捕。陈星吟当天被释放回家,张心鉴被非法关押在宜宾市大益看守所。5月14日,张心鉴被非法逮捕,翠屏区公安分局将构陷张心鉴的案卷移交到翠屏区检察院公诉科。12月8日,宜宾市翠屏区法院第一次对张心鉴进行非法庭审,律师做无罪辯护,当天没有宣判。2016年3月22日,宜宾市翠屏区法院第二次开庭,张心鉴被非法判刑5年。张心鉴当天提出上诉,律师将上诉状交到翠屏区法院,请审判长杨光转交到宜宾市中级法院。4月19日,一审律师和张心鉴的家属,一起到宜宾市中级法院去找负责张心鉴案件的立案庭人员黄云,家属当着一审律师的面交给黄云聘请二审律师委托书。6月1日,当二审律师来到宜宾市中级法院找到黄云阅卷时,黄云说没有收到过家属交的聘请委托函。律师又重新交给黄一份。当时黄云就告知律师,张心鉴的案,他不开庭审,想维持原判。后来家属去找黄云,也是这样说的,不开庭。6月2日,张心鉴的二审辩护律师,向宜宾市中级法院控告宜宾市翠屏区公、检、法办案人员故意制造假案、错案,冤枉无辜。2016年7月8日,75岁的张心鉴被宜宾市看守所强行送到四川省乐山市嘉州监狱非法关押。既没有通知他老伴,也没有通知2位律师。在没有得到判决书的情况下,就将人强行送走了。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书记虞文高;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局长杨国庆,国保大队长廖旭冰,副队长谢明彬,国保警察刁勇肖波唐健程中良;翠屏区检察院检察长杨运康,副检察长毕宏森,公诉人王生东;翠屏区法院院长李仕明,审判长杨光,审判员申伯英涂开英,书记员唐娅洲;宜宾市中级法院院长孙重光,审判长唐冬斌,立案庭人员黄云;宜宾市大益看守所;四川省乐山市嘉州监狱。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