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王元菊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7年5月9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王元菊,女,61岁,家住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北岸新城。王元菊早年患有肺气肿和严重的哮喘病,修炼法轮功后不久,不仅身体康复,而且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1999年7月20日,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利用电视、广播制造谎言诬蔑法轮功。王元菊总是把法轮功的真相告诉他人,特别是看到被病痛折磨的人,就更想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对方。然而她却因此而遭到当地派出所警察的跟踪。2016年5月8日母亲节,王元菊在集市上买菜,被跟踪她的七台河市新兴派出所警察孙崎等人非法抓捕、抄家,随后,被劫持到七台河市看守所迫害,至今已经一年多了。在看守所王元菊被迫害得双肺感染,整日咳嗽,呼吸困难,整夜不能睡觉,还伴有全身发抖,血压高达180多,体重减少20多斤。七台河市公检法惧怕律师的无罪辩护,多次设法阻止律师介入,威胁王元菊家属辞退律师,同时,又去看守所给被王元菊施压,让她解聘律师,均遭到拒绝。2016年12月16日王元菊的辩护律师和家属来到七台河市看守所,要求会见王元菊。看守所人员无理刁难律师正常会见当事人,并称现在看守所有新规定,要想会见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必须得国保同意,否则不允许会见。目前,构陷王元菊的案卷已被起诉到新兴区法院,王元菊面临非法庭审。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政法委书记张建伟,副书记兼综治办主任郭宏光,七台河市“610办公室”副主任张春雷、郑春桥;七台河市公安局局长梅洪斌,公安局国保支队政委、“610办公室”主任毕树庆;七台河市新兴区检察院检察长何为,检察院公诉人盖国明;新兴区法院刑庭庭长黄跃海;七台河市新兴公安分局红旗派出所警察路新宇孙崎;七台河市看守所所张东来,副所长张剑锋,警察徐军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