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泰来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李顺江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8年8月13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李顺江,男,51岁,大学学历,原是一名优秀的工程师。2001年2月20日夜里10点多,李顺江在家中被突然破门而入的齐齐哈尔市青云街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到铁南派出所,遭到铁南派出所所长刘耀福、副所长杨老八及警察王立等人的酷刑逼供。2001年2月25日,李顺江被非法关押到齐齐哈尔市第一看守所,在被非法关押了1年10个月后,被非法判刑9年,于2002年12月16日被非法关押到黑龙江泰来监狱。当时李顺江严重贫血,李顺江走路头晕、吃啥吐啥。因不穿号服,狱警李忠孝威胁李顺江“你不穿我想办法叫你穿”。在他指使下,刑事犯人吴海龙带头施暴:他们一哄而上,用竹条坯子、九毫米粗铁丝做的鞭子,劈头盖脸抽打李顺江并拳脚相加,李顺江的脸、头顿时皮开肉绽、血流如注,双眼被血流冲的模糊不清,被折磨得奄奄一息。2003年1月10日,被迫害的心力交瘁极度贫血的李顺江被送到六大队,一天李顺江坐在床上,被犯人汇报说炼功,被二中队警察带到管教室后,被九队狱侦王长冰伙同几个警察及刑事犯人戴贵斌一顿疯狂殴打。自此,李顺江身体状况更加虚弱、精神恍惚、出现幻觉、行走困难,随时有晕倒的危险。后来李顺江被转到九大队一中队,2003年深秋,因炼功被时任指导员马洪彬指使犯人将李顺江找到办公室。见到李顺江他便抓起扫苕发疯似的劈头盖脸的一顿猛打,还叫来犯人韩再辉、王子军等,将李顺江吊到车间外一大铁架子上,拳打脚踢,晚上收工时将其直接关入小号,施酷刑(双脚戴上支棍)、双手背铐达7天之久;李顺江因绝食抗议监狱的罪恶行径,被九队狱警王佰文等野蛮灌食,灌的是喂狗的不去皮儿的苞米面加水,还时常将管子插到气管里。2004年至2006年,改造队长安盛(现任八大队指导员)私自扣押李顺江的信件,不让打电话、说话、到狱中超市购物等。2007年1月26日,九大队二中队时任指导员戴剑锋威胁李顺江:你必须转化,不转化就火化!并派多个包夹管制,将李顺江单独禁闭在1个小监室里20多天,不许他与任何人说话、接触,剥夺其接见、接电话及邮包信件的权利,所有食物被没收。3月10日开始,李顺江被整日整夜不允许睡觉,还罚坐在瓷砖地上,拳打脚踢;看不见效,就把门和窗打开,窗户和门强烈对流,北方的早春寒风刺骨,他们竟扒掉李顺江的棉衣,只剩单衣单裤,还往身上浇凉水冷冻,拳脚相加;他们还多日不让李顺江上厕所,不让喝水,只能喝咸盐水,致使李顺江小便失禁;且强行将李顺江衣服扒光,一丝不挂,在水房里将自来水龙头接上水管,对准身体猛哧凉水;还逼光脚蹲小板凳等折磨。刑事犯人刘海龙称:“九大队全体警察开会研究下令,采取任何措施强行转化,不转化就打死,打死了就算自杀,再火化。”2010年,历经9年身心摧残、生死劫难的李顺江期满出狱。2017年3月,李顺江又被非法抓捕、抄家、酷刑折磨,现被非法判刑3年。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原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局长朱文学,纪委书记刘永义;原泰来监狱监狱长吕善本(2002-2005)、张志成(2005-2009),原政委杜英超,原改造副狱长刘志强(后调入哈女监任狱长)、于振海,原集训队队长梁福文,集训队教导员纪恒泰,原狱政科科长马晓春,副科长梅继明,狱侦科科长杨立波,教政科科长姜海涛,刑罚执行科科长张兴军;原九大队狱侦人员王长冰(现任十四监区指导员);指导员马洪彬(现任一大队大队长),九大队狱政人员王佰文,改造队长安盛(现任八大队指导员),九大队二中队指导员戴剑锋(现任九大队副教),大队长王永强(现任监狱纪检委书记),副教王建民,狱警李忠孝;刑事犯人吴海龙戴贵斌李忠孝韩再辉王子军刘海龙王洪宇玉志明卓乃俊宋庆敏等;铁南派出所所长刘耀福(原任)、副所长杨老八,警察王立;齐齐哈尔市青云街派出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
相关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