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金花“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11月30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成都市武侯区金花“洗脑班”是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政法委下属单位,近10年来,该“洗脑班”非法拘禁和迫害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其迫害手段包括暴力殴打、精神摧残、强制“洗脑”、经济迫害等等。法轮功学员廖永辉,70岁,四川省文物管理所退休干部,在金花洗脑班被非法拘禁的10个月中,受到24小时监控、威逼、经济迫害等折磨摧残,致使其心绞痛频繁发作,回家后不久便含冤去世。被迫害致死的还有郑友梅、何遗桂(核工业部西南物理研究院)等。四川大学外语学院讲师、法轮功学员房慧,被迫害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据不完全统计,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廖沛敏、刘贞海、张世清、倪月华(原监狱管理局的警察,60多岁)、康泰菊、卢兴平、罗辉顺、赵瑜、王福英、郭世才、李银香一家三人、刘开华、向淑芬、黄淑媛、范秀英(西南民族大学家属)、张祝君、罗小玉、陶渊等人。除此之外,金花洗脑班还成为滥用酷刑、刑讯逼供的场所。2009年成都电脑城公司的几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也是被劫持到金花“洗脑班”,受到酷刑逼供。四川省成都锦城外国语学校教师、法轮功学员徐筱蓉,在2007年8月2日被成都“610办”、国保等劫持到武侯区金花“洗脑班”迫害,迄今已达3年多。

涉案主要单位和责任人: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四川省成都市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原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苏培玮(已退休);成都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李昆学;成都市武侯区政法委书记王高德;成都市武侯区金花“洗脑班”队长(原武侯区浆洗街办事处司法所所长)刘晓康;成都市武侯区晋阳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令,成都市武侯区晋阳街道综合执法队负责人官民;成都武侯区“610办公室”罗义祥;成都武侯区综合治理办公室。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