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绑架江西万安县法轮功学员黄雄的不法份子

JX-0009
2004年7月7日

黄雄,1978年生,江西省万安县芙蓉镇人,1999年于北京某电脑培训中心学习。2000年2月因修炼法轮功在北京被拘,由江西吉安行署判劳教2年。关押1年半后于2001年夏天放回家中所外执行。因不堪公安持续强迫“洗脑”迫害,被迫离家出走,遭江西省从省、地区、县的公安四处追捕,辗转流浪。2003年4月19日,在上海与海外亲人电话通讯后,至今音讯全无,下落不明。

据公安内部消息透露,公安部都审过黄雄了,但黄雄至今下落不明,生死未卜。海外媒体记者对黄雄失踪一案进行采访调查,有证据显示黄雄在上海遭国安绑架。

2001年黄雄出走后,江西公安单位抓捕黄雄,省、地区、县公安派多组人四处搜捕,对黄雄的所有亲属频频骚扰、非法搜查。其姐夫曾被单位停掉工作1个月,强迫他到外地去找黄雄的下落,其姐姐电话遭监听、经常被公安传讯、非法审问,造成亲友极大的精神负担。

鉴于此,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江西省公安厅、上海市国安局、上海市公安局、江西省万安县公安局、吉安市看守所等列为重点追查对象立案追查。本组织将彻底追查这一事件的直接与间接绑架者、责任人,向国际社会曝光、谴责这一灭绝人性的恶行,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同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提供上述单位迫害黄雄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给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中国实行网络、电信监控,请注意安全。本组织对您的正义之举将授予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