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湖北省女子劳教所等迫害法轮功学员杨梅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9月21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湖北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杨梅,女,36岁,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法轮功学员。2008年8月4日(北京奥运前夕),杨梅在单位被浠水县白莲镇派出所警察王冰冰等非法抓捕,其后被非法关押到湖北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期间,杨梅遭到种种非人的摧残。2008年9月杨梅因拒绝写放弃修炼的“三书”,遭到毒打及按坐在地板上强行书写及盖手印,致使右手两指红肿疼痛的不能并拢,行走都需要人搀扶。2008年9月13日晚上,警察指使劳教犯人高林、李容等人将杨梅打倒在地,几次还被强行脱光衣服在额头上、大腿内侧、内裤上、脚板上写满诽谤法轮功的语言。2008年9月20日,杨梅又被毒打,致使尾椎骨严重损伤,全身上下都是瘀伤。2008年11月9日开始,杨梅两手被高林、吴娜军、应玉容绑在窗框上吊了两天一夜;脱光衣服用针在身上扎;眼睛被打、拔头发,致使视力严重受损,至今看东西都模糊不清;她们还对杨梅进行性摧残等。2009年4月13日早上,杨梅从劳教所出走后被迫流离失所。2010年9月25日,杨梅在广州被广州市海珠区康乐村风阳派出所非法抓捕,被非法劳教1年9个月。2010年10月4日,杨梅被非法关押到广州市槎头女子劳教所,期间受尽折磨:2010年10月11日开始,杨梅遭受到强行灌食迫害,被长时间绑在椅子上。劳教所二大队警察卓秀玲、阮玲、吕春林、廖容容、徐晓红使用各种手段折磨她,包括打骂、非法监控、强迫坐小凳,从早上6点多一直坐到隔天凌晨1点。由于杨梅一直没有说出自己的真实个人情况,因此家人根本不知她的下落。直到湖北省“610”人员找到杨梅,于2012年5月底、6月初,将杨梅劫持到湖北省女子劳教所继续迫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湖北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劳动教养(戒毒)管理局第一政委刘治安;湖北省女子劳教所所长余平安、行政副所长龚珊秀(警号4266072,原沙洋劳教所九大队队长)、副所长高旭梅(原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二大队队长),政委陈长华(原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负责人)、副政委杨敏(原沙洋劳教所二大队队长),一大队警察程又丽、王兴静、刘文丽、郭丽娟、余媚、章莉、彭莉欣、石少敏、张于香,二大队队长程瑜(原沙洋劳教所九大队警察),二大队警察喻冬明、陈艳(警号4266091)、王春燕、潘飞、张晓燕、黄汉华、余君丽(警号4266025)、刘海燕、揭晶、陈燕、宗温华,普通劳教人员高林、李容、吴娜军、应玉容;广州市槎头女子劳教所警察卓秀玲、阮玲、吕春林、廖容容、徐晓红;浠水县白莲镇派出所王冰冰等;广州市海珠区康乐村风阳派出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