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湖北省武汉市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张苇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03月13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湖北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张苇,女,38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武汉理工大学艺术设计院的博士、副教授。2012年11月5日上午,武汉市国安局、“610”胁迫武汉理工大学出资,又伙同武汉理工大学保卫处将张苇非法抓捕到湖北省板桥“洗脑班”(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位于武汉市洪山区马湖村特2号),期间,家人多次探视均拒绝。直到2012年底张苇才回到家中。此前,张苇曾多次遭非法迫害,2000年11月,张苇被非法关押于武汉第一看守所10个月多。期间遭到迫害包括:被挂铐在铁栅栏上,一次连续5天5夜,一次3天3夜、被脚镣镣在铁栅栏上8天8夜,同时上手铐、被连续上铐长达50多天、长期被禁止睡觉、长时间罚站、被非法罚款、蚊子叮咬的“蚊刑”、冬天遭敞开门窗的“冻刑”等。张苇的丈夫熊炜明也因修炼法轮功,于2012年5月19日被非法庭审,被判刑3年缓刑4年。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湖北省武汉市“610办公室”主任陈仕国;武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中队长蔡恒,国保支队警察张宁、吴志国、袁泉、黄晓喆、刘华;湖北省司法厅副厅长、省法制教育所刘治安;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所长周水庆,政委周学元,政治处科长龚健,原政治处喻春华,一中队中队长何伟;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伟,党委副书记邱观建,校长张清杰,武汉理工大学保卫处处长孙鹏程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