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泰来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张宪英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4月12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张宪英,女,59岁,黑龙江省嫩江县法轮功学员。自1999年7月以来,张宪英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屡遭迫害。2000年至2002年期间,张宪英多次被非法抄家、被非法拘留三次、两次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而且还要负担所谓的洗脑费用。2002年9月,张宪英又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五个多月后,被判非法劳教三年,非法关押在北安监狱。期间遭受迫害包括:经常遭殴打、半蹲式两臂抻直、不让睡觉、用烟头烧脸、被扣在地环上半年之久,大小便也不放开,一天两顿饭,每顿只给一个很小的黑馒头和一碗没有几粒米的粥。2007年11月19日,张宪英被警察绑架到九三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六年,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非法关押在泰来监狱。2010年2月15日,警察指使犯人冯军将张宪英打成重伤,腰、腿都不能动,说话很吃力,生活不能自理,家人要求保外就医,但遭到狱方拒绝。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泰来监狱监狱长张志成,改造副狱长徐伟,二大队队长郭平,犯人冯军;嫩江县七星泡610负责人董文凯;北安监狱。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
相关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