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抚顺市望花区和平派出所副所长张忠胜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通告

2013年10月29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张忠胜,男,40多岁,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和平派出所副所长。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张忠胜不仅积极参与非法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还非法抢劫勒索法轮功学员的现金和金银首饰等占为己有。目前已知被张忠胜非法抓捕的望花区法轮功学员有:卢丽萍、王桂兰、金宝纯、付明杰、乔克福、朱学敏、张杰、徐春霞、于海平、鲁彩华、蔡伟、王敏、黄培东、田金玲、吴丽贤、汤素香等人。2009年9月19日,张忠胜参与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黄培东,王桂兰、付明杰、任常学、乔克福、朱学敏、金宝纯等人。在非法抓捕王桂兰时,张忠伟等人从其家中抄走现金10,000多元;非法抓捕金宝纯时,连他上学的儿子也一并抓走,还掠走现金2,000多元及一些贵重金银饰品,家属去要孩子时,又被其非法勒索20,000元。张忠胜还参与对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暴力殴打、刑讯逼供。随后金宝存、黄培东被非法判刑4年,王桂兰被非法判刑3年,任常学、朱学敏被非法劳教1年半。2010年4月16日晚,法轮功学员吴丽贤、田金玲被非法抓捕到和平派出所,遭张忠胜刑讯逼供。后吴丽贤被非法判刑3年,被非法关押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田金玲被非法秘密判刑5年,先后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和本溪监狱等地迫害。2012年5月,法轮功学员张杰被和平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之后张忠胜勒索家属5,000元,并声称不拿钱不放人。2012年10月11日上午,张杰又被张忠胜等人非法抓捕,家也遭非法查抄,许多法轮功书籍及其它私人物品被抄走。2012年10月24日,张杰被非法批捕,后被非法判刑。望花区老年法轮功学员杜连友(83岁)、车桂智(77岁)夫妇也经常遭张忠胜骚扰。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公安分局局长郭红军(原任);望花区和平派出所副所长张忠胜,警察王伟国、景波、王宝义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