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抚顺市第二看守所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张杰、杨丽华、罗秀杰等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10月28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12年4月14日凌晨3点,由辽宁省公安厅副厅长指使,抚顺市公安局副局长杨文君带队,国保支队队长彭越指挥20多名警察秘密包围抚顺市法轮功学员罗秀杰(女,53岁)的家并于早晨6点半非法闯入,非法抓捕了罗秀杰和丈夫,警察拿走其丈夫的粮店购货款15,000元,之后罗秀杰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第二看守所。2013年2月,罗秀杰的家人通过律师才得知罗秀杰已被秘密非法开庭。罗秀杰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1年多,以前的心脏病又复发,视力模糊,腿站不稳,身体虚弱。法轮功学员张杰,2012年10月11日上午10点,在家中被和平派出所副所长张忠胜等人非法抓捕,之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第二看守所。法轮功学员杨丽华(女,59岁),2013年4月23日在家中被抚顺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彭越等非法抓捕并非法抄家,警察抄走电脑、手机、mp3、打印机、工资卡、银行卡、存折、现金等财物。杨丽华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第二看守所。张杰、杨丽华、罗秀杰,盖永杰、刘丽英、商丽萍等一直在看守所绝食抗议迫害,并被迫害致出现不同程度的病状,其中,张杰、罗秀杰最为严重,曾几次送监狱都被拒收,看守所仍然拒不放人。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原辽宁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薛恒;抚顺市政法委书记王淑雅;抚顺市公安局副局长杨文君,国保支队队长彭越,国保支队耿聃(丹);抚顺市稳定办主任吕泽元;抚顺市综治办副主任贾大树;望花区和平派出所副所长张忠胜;抚顺市第二看守所所长阚凯,副所长张鑫,教导员才卯,狱警赵春艳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